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昌福國小六年一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昌福國小六年一班

NBA球星受訪時「摸遍麥克風」來嘲諷疫情,今天爆出確診武漢肺炎,引發NBA全面停賽

https://www.taisounds.com/w/TaiSounds/society_20031212003107875?fbclid=IwAR3A7QaHDhRgLmnapo8kisXqBNkXTLip6jgzql8VyLXfJsJk8MaLQIuszts

NBA球星受訪時「摸遍麥克風」來嘲諷疫情,今天爆出確診武漢肺炎,引發NBA全面停賽
NBA明星中鋒Rudy Gobert前天受訪時,故意摸遍現場的麥克風,來嘲諷武漢肺炎疫情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嚴重,結果今天就爆出他確診武漢肺炎,引發NBA全面停賽
 
 

Rudy Gobert是NBA猶他爵士隊的當家中鋒,先前兩個賽季連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本季更首度入選明星賽。

Gobert在美國時間禮拜一的一場記者會上,離開時故意摸遍現場的麥克風,嘲諷疫情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嚴重,沒想到兩天後他就爆出確診武漢肺炎,更進一步引發NBA全面停賽。

雖然他在記者會上舉動並不一定就是他染病的原因,但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美國境內的確診病例突破千人的情況下,Gobert的白目舉動也引發各界撻伐。


而稍早一場爵士對上雷霆的比賽,也出現了前所未見的景象,在比賽開打後不到1分鐘,官方就緊急宣布取消比賽:
 

對此NBA後續發布聲明說:「一名爵士球員 (Gobert) 的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反應。而聯盟是在該場比賽開打前不久才得知檢測結果,比賽也因此取消。該名確診的球員並不在比賽現場。

這場比賽除了Rudy Gobert因病沒有出賽外,他的隊友Emmanuel Mudiay也因「身體不適」缺席了週三的投籃練習。

而在Gobert爆出確診消息後,有球迷就調侃這位兩度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法籍中鋒,說他防守功力再度升級,因為引發NBA全面停賽的Gobert,這次不僅是防守敵隊球員,而且還一次守住了整個聯盟。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開學系列提醒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