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昌福國小六年一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昌福國小六年一班

微笑帶來好運!被抓到收容所,幼幼還露出燦笑,開朗的他秒被領養

https://whitecherry2019.com/archives/6618?fbclid=IwAR00nIx6w6-EDkd4Q0CNnKAhnxJ2kOORutjJc71bBLboYcfiGSSRXhl6Gjs

微笑帶來好運!被抓到收容所,幼幼還露出燦笑,開朗的他秒被領養

 
 
 

愛笑的人運氣會更好,對於狗狗來說也是一樣!

被抓到收容所,任誰都會怕,離開了媽媽或原本的主人,到了陌生的地方。

充滿未知和恐懼的氣味,誰還笑得出來呢?

但7個月大的Layla不一樣,牠總是面帶微笑,牠的笑吸引了收容所志工的注意。

志工瑞秋說Layla非常有魅力,並幫她拍下了影片,馬上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

影片如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gwSomR0B8&feature=emb_title

原本Layla看起來有些虛弱和緊張,但瑞秋一走近她,她就露出了明顯的笑容。

 

這麼可愛的Layla當然有許多人想把她帶回家。

收容所經過評估後,選擇了妮可一家,妮可的家中還有3隻收養來的狗兒及2隻貓咪。

養了許多動物的他們,獲得了收容所的信任,幸運地把會笑的Layla帶回家。

 

開朗的Layla一下子就融入了新家,每天開心地和狗狗們玩耍。

妮可說她每天都很快樂,連做夢都在笑。

 

雖說Layla的笑可能是人類的想像,她只是剛好嘴角長成了微笑的形狀。

否則怎會只有Layla一隻狗會笑呢?但她開朗的個性確是真的。

若她只是臉在笑,到了新家卻一直搗亂不開心,一樣難以獲得幸福。

命運由性格決定,人類也是如此,開朗一點總會更順利。

可愛的Layla天生長著一張溫暖的笑臉,光是看到她就會很開心呢!

難怪有那麼多人爭相要領養她,也祝福Layla在新家快樂幸福一輩子。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開學系列提醒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