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學年度 賴厝教育志工隊112學年度 賴厝教育志工隊

111學年度第1次幹部會議會議紀錄

111學年度賴厝國民小學教育第1次志工隊幹部會議記錄

開會事宜:第1次志工隊幹部會議

開會成員:志工隊各幹部、各組組長及副組長、輔導主任、資料組長

開會地點:大辦公室

開會時間:8/17(三)早上10:00

會議記錄 :副隊長 苡禎

開會議題:

1 主任致詞

2 資料組志工隊業務報告

3 隊長報告

4 幹部組長報告

5 討論事項

臨時建動議

 主任,隊長結語

散會(提醒下次會議時間111921星期三10點鐘)

 

主任:

各位夥伴大家早安

很感謝大家今天能出席幹部會議接下來我們請按照議程進行會議

我們來討論111學年度迎新工作

今年的八月30日星期二是開學迎新活動,新生家長要攜帶小黃卡或健保App完成3劑才可以進入校門參加迎新活動,7:508:30進行迎新活動,8:309:30是校長會長隊長各處室主任到一年級班級跟新生相見歡,接下來9:409:50社團介紹,9:5510.05家長會介紹,10.0010:15是教育志工隊介紹招募志工,10:1511:10是校長會長隊長閱讀老師專輔老師四處室主任的家長座談會時間,座談會結束家長由汽車接送區先行離開學校,到了下午3:30在到校門口接送接一年級新生回家。

接下來看下一頁我們的活動位置,我們有一個新生的闖關卡,第一關是校門口,第二關是我們的懂事長時光廊,再來我們到樓梯上進行拍照打卡,第四關新生報到區領取名牌,第五關敲響智慧鑼領取點心然後入班,另外在穿堂右側有祖父母親節的活動。

接下來請想看下一頁我們需要這一次新生迎新需要25個人力,然後八月307:307:50是美工組的佈置時間。迎新工作人員請在7:407:45先到輔導室進行簡單的工作說明會,我們需要量測體溫跟噴酒精四個人,懂事長的時光廊穿越區兩人,打卡拍照區三人,然後一到13個班級報到處需要13個人力,敲響智慧鑼一個人力,發小點心加通關蓋章兩個人力,如果是防疫版我們需要13個人力,這個人力的認養我們待會再請各組認養四到五人

接下來我們看第三個討論事項是111學年度的行事曆確認:請看第二頁,每個月的第三週星期三10點鐘是我們的志工幹部會議,九月27是我們的志工期初大會預定122號是全校的運動會,下學期的二月21是期中大會,目前暫定三月21是我們的志工隊的自強活動時間,然後學務處暫定328進行兒童節活動的辦理,再來是六月27是我們志工隊的期末大會,接下來看下面的工作教資組這次要負責成長營的開課,圖書組負責期初期中期末大會,學輔組負責的是園遊會或跳蚤市場,交通組負責運動會,保健加故事組負責這一次的自強活動,另外還有隊刊的邀稿。

志工的重要行事曆從八月一直到明年的七月重要的時間點我們剛才已經講過了,那再請相關負責的組長看看自己的工作細項。

有關第四點期初大會通知單討論,我們採用兩階,先由各組組長先行在組內調查再到表單填報,讓資料組素幸老師能夠彙整所有的調查名單。

悠遊卡製作名單確認故事組副組長韻雯、圖書組雅文銀瑩,服務滿六年的昌年、欣怡琇茹,那再看有沒有其他漏掉的名單,屆時再請我們要製作悠遊卡的志工夥伴提供解析度D P I 300以上的大頭照。

 

資料組長(素幸老師)

 1.統整各組缺的人數:故事組5人,教資組5人,保健組2人,圖書組1人,學輔組多人。新志工的招募會在開學進行,給新生的資料袋裡已經有放招募單,新生迎新以及開學後的家長座談會也會進行志工招募,希望能盡快補齊各組缺額。

2.若有新進的志工已跟組長報名,請志工跟我約時間,帶1吋要來找我填寫資料表,我會教志工們如何到台北E大上基礎訓及特殊訓課程,以及辦理校內的志工識別證。

3.感謝美工組協助迎新前置作業,於8/168/17到校製作,8/30(二)開學日到校完成穿堂迎新現場活動佈置,以利迎新活動之順利進行。

4.  8/23()返校日,請交通組和防疫志工協助,歡迎大家加入機動組和防疫組。

 

各組報告內容

 

隊長麗雲:

今天是111學年度的第一次幹部會議,再來各組長要開始籌備各項活動,如有什麼問題都可提出來討論,而我們兩位副隊長苡禎、靜儀也會從旁協助,謝謝

 

副隊長苡禎:

大家要身體健康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的身體,開開心心迎接新的學期

 

副隊長靜儀:

邀稿10月底要繳,每組2

 

出納惠玟:

截至目前為止隊費餘額141050

 

交通莉莉:

8/23交通組要開始上工囉!

 

教資佳慧:

上週有志工回留1人,目前缺5

 

故事錫豐:

新學期安排12年級進班,

希望能再招募5位新成員

 

綠化玉素:

感謝麗雲隊長暑假期間,仍然回校巡視花園,幫忙照顧花圃。綠化組預計下週三24日下午開始值班,整理學校環境,補種草花以美美的校園迎接新的學年。

 

保健昭岑:

因有組員詢問是否ㄧ定要完成疫苗三劑才能入校值勤,再次跟輔導室確認。

另若未完成三劑,採用快篩陰性認定是否可行?

 

圖書銀瑩:

很開心加入志工幹部這個大家庭,看到每個人正能量滿滿活力充沛,讓我們燃燒出更多服務的鬥志。我跟組長都是加入圖書組剛滿一年的志工,有不懂的地方請麻煩大家協助我們。圖書組缺額的部分會跟素幸老師確認。

 

美工明育老師

111學年度

2023-08-31 歷屆隊長

第25屆(112學年度):吳孟姍

第24屆(111學年度):梁麗雲

第23屆(110學年度):梁麗雲

第22屆(109學年度):梁麗雲

第21屆(108學年度):林俞秀

第20屆(107學年度):羅婷芸
第19屆(106學年度):朱昭蓉
第18屆(105學年度):李浤榮
第17屆(104學年度):羅婷芸
第16屆(103學年度):羅婷芸
第15屆(102學年度):吳愫愫
第14屆(101學年度):朱昭蓉
第13屆(100學年度):朱昭蓉
第12屆(99學年度):劉 芳
第11屆(98學年度):張淑娟
第10屆(97學年度):留美玲
第9屆(96學年度):留美玲
第8屆(95學年度):謝淑惠
第7屆(94學年度):卓雅萍
第6屆(93學年度):施慧玲
第5屆(92學年度):施慧玲
第4屆(91學年度):王玉蘭   
第3屆(90學年度):吳美隆
第2屆(89學年度):吳美隆
第1屆(88學年度):蕭新華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107學年度(上)成長營~書法.國畫班

文章選單

文章選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