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學年度 賴厝教育志工隊112學年度 賴厝教育志工隊

110學年度第2次幹部會議會議紀錄

臺中市北區賴厝國民小學教育志工隊第2次幹部會議紀錄
一.    開會成員:志工隊各幹部.各組長副組長.輔導主任.資料組長
二.    開會事宜:第二次幹部會議
三.    開會時間:110年9月15日(三)上午10:00
四.    開會地點:線上會議
五.    紀錄:副隊長-苡禎
六.    開會議題
1.主任致詞
     我換了新的麥克風設備,希望今天開會一切順利。
2 資料組-欽惠組長報告
1. 如果有夥伴們最近打完疫苗,請組長給我名單,我再個別聯繫,請組員傳黃卡給我。
2.再請組長提醒組員們進出校園要配戴識別證,識別證上要貼上已施打的疫苗的貼紙,若貼紙有缺,請組長再找我領取。
3.如果有組員識別證使用很多年,有破損或需更換的,請組員繳交1吋照片,我再做新的識別證。
4.九月底要結算本月服務時數,請組長再協助幫忙上雲端登打。請在10/10以前完成,後續將請副隊長佩菁幫忙做複查的工作,謝謝! 
 5.最近又有志工教育類特殊訓的課程,歡迎新加入的夥伴或是還沒有申請 紀錄冊的志工們可以上網完成基礎跟特殊訓,如果有需要協助,歡迎與我聯繫,我很樂意幫忙大家!
3.隊長報告
新的學期開始又在防疫期間,有很多的服務與活動都要依中央的公告做滾動式的修正,所以各組長如有問題都可提出來做討論,謝謝
4.幹部及組長報告
 副隊長(佩菁)報告:沒事
 副隊長(苡禎)報告:沒事
 交通組報告:
 遇到星期六補上課時,東漢街路口的紅綠燈沒有開,請學校宣導                             ~小朋友不要從東漢街穿越漢口路,走到漢口梅川紅綠燈處再過馬路。
學輔組報告:
1.這學期新進5位志工
2.目前樓上已有找部分志工協助暫代缺額部分
    3.目前因疫情關係樓下大辦目前尚無法執勤,因無法保持安全距離 
教資組報告:
    1.組員去北斗上班,她支援的1.3.4早上都沒有人力
    2.需要有新人加入
    圖書組報告:
1.目前人力比較缺的是禮拜二跟禮拜三早上,經過這兩天欽惠老師提供的支援名  單,目前已經補齊。
    2.借書週三開放自動借書功能系統,暫可舒緩人力短缺的問題。
    故事組報告
詢問圖書組、教資組支援人力是否補齊由於上次開會有提到時間太長的因素,所 以  有些小幫忙的人無法參與不知道是否願意將一個班別拆成兩個小時為一個單位來讓 有意願幫忙的夥伴參與
    保健組報告:
1.組內有3位新進志工夥伴,10月份排班狀況穩定,待其他尚未接種疫苗              夥伴們都打過第一劑後,慢慢恢復正常值班。
2.10/14(週四)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時間8:00~12:00)需要各組推派一人支援,早  上8點到彩虹城堡4樓集合,中午備有便當。
出納惠玟報告:
    1.截至目前為止隊費餘額為168024元

5.討論事項
主任報告: 
1各組目前班表狀況,是否還需要人力?請看輪值彙整一覽表
2.圖書組、教資組出缺人力可以尋求故事組打完疫苗的人力協助,如果無法直完整的四小時,已拆一半的時數先行協助。開學第三週,如果有夥伴已經施打疫苗滿14天,歡迎歸隊。目前以新進志工協助缺少的人力,如果夥伴歸隊,則新進人力協     助轉到有興趣缺人力的組別。
3.期初大會辦理方式,目前防疫入校原則需要施打疫苗滿14  天,室內最多80人。期初大會辦理方式線上或是線上加實體辦理.討論結果:採用線上加實體辦理,再用線上調查出席。
4.提醒:入校園請務必配戴志工證,配合校園門禁管理欽惠老師有給各組組長已施打疫苗的貼紙,請貼在志工證上讓警衛先生好辨識志工入校園
       5.志工—是否成立美化綠化組
在幹部群組討論,集思廣益
 6.隊員守則第四點--未辦理請假無故未按排定時間值班值勤計達三次,則視同放   棄本隊隊員資格,並繳回識別證;請假超過應值時數二分之一該學期年資不予累計。是否因應疫情彈性處理?因應疫情彈性處理年資照算,服務時數核實計算有夥伴因為工作、家庭因素有暫停服務後來歸隊,年資會接續計算
資料組組長(欽惠老師)報告:
1.    志工期初大會舉辦方式確認(含調查方式)
110學年度志工期初大會調查表(9/21週二截止)
由於疫情影響,本學期期初大會9/28早上10:00舉行,採【線上+實體到校出席】方式並行,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已接種疫苗,才可採實體出席會議,請務必配戴識別證進出校園。*只要出席(實體或線上都可),就有精美小禮唷~

2.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獎勵受獎名單討論及確認
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獎勵受獎名單討論及確認:這是今年新增的獎勵計畫,經討  論之後,決定符合申請資格,且年資在5年之上,由時數最多者優先薦舉。
(補充:經詢問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承辦人員劉小姐,此計畫申請對象為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國小不在申請對象內,故取消申請)

3.確認志工通訊錄及汽機車車號(9/30以前)
 確認志工通訊錄及汽機車車號調查,待整理好各組通訊錄及汽機車車號資料後,到時會請組長轉PO到各組,請組員們確認。9/30以前再請組長告知需增減的地方,也可以直接修正excel檔案(用紅字表示)回傳給我。

4.志工隊服購買事宜-
出納惠玟報告:
1.已詢問過廠商,每件價格為380元,20件以上才願意製作。
2.麻煩各組組長調查購買數量,9/24截止。
七.    臨時動議
主任報告:
   1.家長會常委葉依菁致贈志工夥伴防疫物資每人一個防護面罩。
   2.致贈志工夥伴防疫小物討論:防疫小物大家都有,需求性不大,結論不採購。

隊長結語
八.    散會
提醒下次會議時間:10/13紀錄:出納-惠玟

2023-08-31 歷屆隊長

第25屆(112學年度):吳孟姍

第24屆(111學年度):梁麗雲

第23屆(110學年度):梁麗雲

第22屆(109學年度):梁麗雲

第21屆(108學年度):林俞秀

第20屆(107學年度):羅婷芸
第19屆(106學年度):朱昭蓉
第18屆(105學年度):李浤榮
第17屆(104學年度):羅婷芸
第16屆(103學年度):羅婷芸
第15屆(102學年度):吳愫愫
第14屆(101學年度):朱昭蓉
第13屆(100學年度):朱昭蓉
第12屆(99學年度):劉 芳
第11屆(98學年度):張淑娟
第10屆(97學年度):留美玲
第9屆(96學年度):留美玲
第8屆(95學年度):謝淑惠
第7屆(94學年度):卓雅萍
第6屆(93學年度):施慧玲
第5屆(92學年度):施慧玲
第4屆(91學年度):王玉蘭   
第3屆(90學年度):吳美隆
第2屆(89學年度):吳美隆
第1屆(88學年度):蕭新華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107學年度(上)成長營~書法.國畫班

文章選單

文章選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