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安順國小營養午餐106 學年度 臺南市市立安順國小營養午餐

運動習慣問卷

班級:_____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_____

填答日期:____________

 各位親愛的同學:本問卷是為了要了解你平日的運動習慣,請就你平日的習慣來回答問題。

1.    我最喜歡的運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我平常從事的運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我常去的運動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讓我不想運動的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  )我的運動頻率:(1) 每天。 (2) 每星期三次。(3) 每星期一次。(4)沒有。

6.    (  )每次運動時間:(1)30分鐘以下。(2)大約30~60分鐘。(3)60分鐘以上。

7.    (  )陪我運動的對象:(1)自己。 (2)同學。(3)家人。

8.    (  )整體來說,我對運動的喜好程度。(1~10分)

9.    (  )運動對我的幫助。(1~10分,分數越高,幫助越大)

作答完畢!謝謝你的配合!^__^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