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2021-11-17 付費與免費海外教育顧問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出國留學是最艱難的決定之一。此外,更難的是選擇正確的國家和你應該申請的大學,然後去那裡繼續深造。選擇適合您的個人資料並最適合您目標的大學和國家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有時,您的朋友和家人可以與您分享,但他們的知識有限。也許你在海外學習的親戚或你的大學前輩可以幫助你,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你會得到專業的指導。

 

在出國留學時,選擇一家在該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知名專業機構總是明智的。他們將為您提供正確的指導,這對您來說至關重要,因為這關係到您的職業生涯。這對您來說可能是一個改變生活的決定,因此,建議您選擇一家不僅已建立而且在行業中具有積極形象的諮詢機構。這個決定將對你的職業生涯產生巨大影響。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付費或免費顧問的優缺點,因此,您可以在選擇海外顧問時獲得完整的前景。

免費海外升學顧問的優勢

免費顧問獲得錄取的機會總是更高。在大多數情況下,錄取幾乎是有保證的。

由於免費顧問與大學捆綁在一起,錄取可以更快到來,因此,您不必等待更長時間才能收到好消息。

雖然他們提供免費的申請服務,但他們並沒有迎合太多的學生,因此顧問本身會定期跟進學生。

由於免費顧問與各所大學捆綁在一起,幾乎可以保證錄取。

在通過免費顧問申請時,如果您申請與顧問有合作關係的大學,您的申請將被優先考慮。

通過免費顧問申請,學生如果申請與顧問有合作關係的大學,可以免除申請費。

免費海外升學顧問的缺點

主要排名靠前的大學都沒有了,因此,學生可以選擇申請相對平均或有時低於平均水平的大學。通常,免費顧問僅提供有限數量的大學,因此學生只能申請目標大學。

 

付費海外升學顧問的優勢

雖然不能保證錄取,但申請人有機會申請一級和二級大學。

如果您對服務不滿意,您可以隨時終止合同。

 

 

2021-11-17 需要海外教育顧問的 5 個原因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出國留學的第一步

你有出國留學的打算嗎?那麼你必須非常清楚你的目標。去哪裡學習?選擇什麼課程?你需要選擇哪所大學?你腦子裡有很多困惑。因此,您需要在紙上清楚地分類您的需求。列出事情,相應地進行適當的研究。

你需要的海外升學顧問:

你最好有海外教育顧問,因為他們會為您提供有關學習和簽證程序的額外和準確信息。諮詢專家高效而熟練地幫助您選擇正確和最佳的選擇。他們了解簽證申請中的最新規則和規定,並為您提供解決複雜問題的正確解決方案。

以下是您需要海外留學顧問的 5 個原因:

1.) 優秀的職業建議:

計劃出國留學時,重要的是選擇正確的課程。最好的留學顧問會確定您的需求和興趣,並幫助您確定哪門課程對您感興趣的學科有益。根據您的興趣,專家會提供提供該課程的大學列表,顧問會幫助您進入合適的大學。專家通過確定您的目標來幫助您,並幫助您做出正確的決定,讓您的未來更美好。

2.) 專業知識是關鍵:

作為特定領域多年的顧問,他們處理了許多複雜的問題,並且知道如何處理特定情況。專家會收集有關特定主題的大量信息,並進行自我更新,以正確方式為您提供指導。最好的移民顧問中的專業人士比因缺乏知識而在程序中犯錯的業餘愛好者更了解簽證程序。

憑藉他們的專業知識,他們可以幫助您輕鬆通過雅思考試。他們與最好的雅思輔導中心有合作關係,讓你知道在你需要的大學裡追求什麼分數。在他們的指導下,您可以改善未來的職業前景。

3.) 財務諮詢:

計劃出國留學並不像您想像的那麼容易。留學顧問確定您的需求並在每個程序中為您提供幫助。在資金方面,您不應該挫敗您的出國留學夢想。出國留學並不昂貴,但你需要確保它不會因為資金不足而扼殺你的夢想。專家協助和規劃您可以在國外管理的財務。他們甚至通過讓您了解方式來幫助您獲得獎學金。根據您的財務狀況和優異成績,他們可以幫助您輕鬆從銀行獲得教育貸款。因此,在沒有任何經濟困難的情況下,您可以繼續接受教育,讓您的職業生涯更加光明。

4.) 獲得簽證:

獲得簽證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教育顧問確保獲得簽證變得輕鬆。他們會幫助您準備獲得簽證所需的所有必要文件。您可以輕鬆地在線申請簽證,但如果沒有顧問的幫助,您的簽證被拒的機率會增加。

他們通過模擬面試有效地幫助您準備簽證面試,讓您可以毫無恐懼地面對面試。專家確保您有足夠的信心並精通應對面試的所有策略。因此,在他們的幫助下,您可以毫不費力地獲得簽證。

5.) 無憂住宿:

留學顧問的工作最終不會讓你找到合適的大學。他們確保您在國外的逗留足夠安全,沒有任何壓力。他們會為您評估一切,並確保您要去的城市是安全的。例如,確定國家對國際學生的政策是有利的,國家社會政治局勢是穩定的。最好的諮詢公司與國外的大學和旅館有合作關係,並幫助您安排國外的住宿。在緊急情況下,他們確保您有聯繫人可以幫助您。

包裝它:

我希望,您已經知道為您的出國留學計劃尋求留學顧問的原因。顧問確保在國外學習時永遠不會有任何困難。在更多方面接近他們會更有益。他們幫助您實現夢想並創造您的職業前景。


 

 

 

2021-11-17 為什麼我們需要教育顧問出國留學?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正在計劃的海外升學?

今天,在計劃出國留學時,有很多國家和大學可供選擇。由於有數百種課程可供選擇,並且所有大學網站都提供了幾乎相似的詳細信息,因此僅通過在互聯網上進行研究就很難同時選擇大學和課程。

海外升學顧問提供什麼幫助?

正是在這裡,留學顧問提供幫助。高等教育顧問提供課程選擇、國家選擇、課程預算、獎學金援助以及簽證流程方面的幫助。

 

雖然香港有很多教育選擇,但其中大多數在學術方面都不是很好。而為數不多的IIT、IIM等世界知名院校的入學流程極其艱難,申請者中甚至不到0.5%能通過這些機構。

 

此外,研究通常非常理論化,這就是為什麼組織需要對新員工進行至少一年的培訓才能使他們富有成效。

 

因此,學生們轉向海外大學作為他們選擇的課程,並且在完成課程後,大多數學生試圖在那裡獲得工作機會,並試圖在該國開展工作。

 

海外教育顧問在幫助學生完成整個過程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國家選擇通常是第一步。雖然接收外國學生的國家很多,但一個國家的選擇標準需要一個客觀的過程。

 

學生通常應該嘗試去一個講英語的國家,因為從長遠來看,在那裡更容易適應而無需掌握另一種語言。

 

課程結構和大學選擇非常重要,學習和住宿的預算也是如此。那些有預算限制的人應該考慮 1 年的碩士課程,而不是 2 年,因為成本是可以計算的。

出國前,學生考慮什麼?

最重要的是,學生應該考慮工作許可和永久居留權的便利性,以及他們學習領域課程後的工作機會。理想情況下,學生在選擇目的地之前應該檢查該國的行業和服務機構的類型。

 

一個好的留學顧問需要有經驗豐富的輔導員,詳細分析學生的情況和要求,看學歷、學業成績、預算等,然後推薦可以看的國家、課程和大學。

 

 

 

2021-11-17 RELX進入菲律賓市場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香煙和 RELX有什麼分別?

香煙和 RELX 的主要區別在於 vape 果汁中沒有煙草。

 

雖然這顯然是一個優勢,但煙草遠不是捲菸唯一的成分。了解在發生燃燒時也會出現的數千種化學物質。

 

根據皇家醫師學院的說法,電子煙比傳統電子煙安全得多。這是因為在香煙內燃燒煙草不會產生煙霧、灰燼或焦油。研究表明,煙霧和焦油對健康有負面影響,從口腔降解到循環和肺部相關疾病。 

RELX悅刻無害嗎?

RELX悅刻並非無害,但與傳統香煙相比,其危害性大大降低。為了改掉不良的吸煙習慣,RELX悅刻是吸煙的完美替代品。如果您是吸煙者,改用 vape 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你從不吸煙,那麼你最好也不要嘗試 vape。

 

引用了電子煙如何幫助傳統香煙的吸煙者戒除已知會導致疾病甚至死亡的習慣。

RELX走入菲律賓

“當今世界有超過 10 億吸煙者,根據 WHO(世界衛生組織)自己的預測,到 2025 年,世界上將繼續有超過 10 億吸煙者。電子煙作為一種產品類別有可能改變吸煙者燃燒傳統香煙,傳統香煙會產生焦油和大量有害化學物質,從而成為更好的替代品,”他說。

 

這家總部位於北京的公司進入菲律賓市場也被視為為菲律賓人創造就業機會,因為其馬尼拉團隊預計將有高達 80% 的本地人。

 

除了國家業務,RELX悅刻還準備將其全球客戶服務部門遷至馬尼拉的業務流程外包辦公室。

RELX吸煙替代品

是時候轉向更健康、更安全的吸煙替代品了。

RELX悅刻,亞洲第一第一捲菸品牌已抵達菲律賓,為成年吸煙者提供了一個新的選擇,讓他們戒掉傳統捲菸以獲得更好的替代品。

 

RELX 擁有時尚、值得炫耀的設計,適合各種口味,

 

2021-11-17 電子煙真的比傳統煙好嗎?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長期以來,電子煙一直是傳統香煙的流行替代品,傳統香煙由於多種原因而有害。如今,許多研究表明,電子煙是更好的選擇幾乎是一個事實。但究竟如何更好?今天,讓我們看看RELX悅刻vs香煙,看看vaping如何優於傳統煙草。

 RELX悅刻抽電子煙和抽香煙有什麼區別?

吸煙與 RELX 的區別在於,吸煙通過燃燒煙草來傳遞尼古丁,這會導致與吸煙有關的疾病,而 RELX 可以通過以一種危害較小的方式加熱液體來傳遞尼古丁

然而,術語 vaping 描述了使用形成蒸汽的無菸產品 被消費者吸入。 RELX 沒有燃燒煙草,而是找到了幾種方法來生產一種消費者可以吸入的含有香味的尼古丁蒸汽,但其有害化學物質的含量明顯低於香煙。

RELX悅刻比香煙好嗎?

眾所周知,吸煙會導致肺癌、乳腺癌、心髒病和其他嚴重疾病,但這些疾病通常只有在您吸煙數十年之後才會發生。

 

煙霧中含有許多由燃燒產生的微粒(固體、氣體和液體)。當任何物質達到自燃溫度時,就會發生燃燒並著火。由於燃燒是一系列快速和劇烈的化學反應,因此會留下大量有毒副產品。

 

事實上,煙霧中含有驚人的 4000 種化學物質,而香煙煙霧中含有不少於 7000 種離散化學物質。在這些令人討厭的毒素中,有 250 種已知具有破壞性的化學物質,包括致癌物質。香煙煙霧中的近 70 種化學物質與癌症有關。

RELX悅刻有健康風險?

因此,與吸煙有關的許多健康風險都是燃燒的直接結果。無論你點燃什麼,煙霧都會含有毒素。當你點燃的東西和香煙一樣有毒時,結果開始污染你的肺部並不是什麼好消息。

 

香煙中的煙草沒有保持其自然狀態。相反,它經過化學處理,因此尼古丁吸收得更快,煙草燃燒得更快。從銷售的角度來看,香煙燃燒得越快,尼古丁的引入速度越快,人們抽的香煙就越多。這是在香煙中使用氨的核心原因。雖然食用氨水顯然不健康,但會加速大腦對尼古丁的吸收。

 

2021-11-17 電子煙對比傳統香煙的優勢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電子煙優於傳統煙?

長期以來,電子煙一直是傳統香煙的流行替代品,傳統香煙由於多種原因而有害。 如今,許多研究表明,電子煙是更好的選擇幾乎是一個事實。 但究竟如何更好?今天,讓我們看看悅刻尼古丁與香煙的對比,看看電子煙如何優於傳統煙草。 當您使用它時,不要忘記查看 RELX 以節省大量費用!

電子煙是壓倒性

電子煙和吸煙的過程是不同的,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非常難以承受的。例如:

 

有些人分享了他們在電子煙方面對種類繁多的選擇和設備感到不知所措。

其他人也分享了電子煙的過程很困難並導致他們咳嗽。這很可能是吸入技術不當的結果。

不斷有新技術和電子煙“升級”被引入市場。

雖然這對某些人來說是個騙局,但對其他人來說卻是個利好。有些人喜歡有多種選擇,而另一些人則喜歡購買直接捲菸或捲菸的簡單性。但是,如果您是喜歡煙草和香煙味道的人,那麼就沒有必要感到不知所措,因為您可以購買煙草味的電子煙。

電子煙底線

這使我們結束了這個電子煙利弊指南。總而言之,如果您想戒菸,電子煙是值得考慮的。這是一個可靠的替代方案,而且入門很容易。更不用說,當您進行轉換時,您還將節省數百美元

許多吸煙者在進行轉換時面臨的最大挑戰是他們認為這很複雜。這可能會導致人們相信電子煙需要手冊或教程。這不是真的。如果您感到困惑或不知所措,請與電子菸商店的人交談,讓他們解釋並為您推薦最好的電子煙。


我們祝您愉快,並希望本指南能幫助您了解與傳統香煙相比電子煙的利弊。

2021-11-16 香港場地之選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新光劇院

嚴格來說,新光劇院起源於 1950 年代中期的上海移民,但它已幾乎成為粵劇的代名詞。香港最古老的藝術場所被稱為“香港粵劇之廟”——這是當之無愧的。

 

多年來,新光劇院一直受到來自香港和中國大陸的歌劇巨頭的青睞。在大名鼎鼎的孫馬思曾和紅仙女的歷史上,新光自豪地佔據了一席之地,並繼續促進演藝交流與合作。它的重要性在一定程度上是為什麼它在粵劇衰落的過程中,儘管幾次瀕臨倒閉,但開闢了一條作為中國傳統藝術中心的新路徑,同時提供電影體驗。

修頓體育場

昔日的兒童遊樂場協會,像花蜜引蜜蜂一樣畫搖桿,熱汗淋漓。修頓體育場不僅香港傳奇的運動選手的足跡,更有國際性體育賽事。1990 年代後期的翻新工程結束了那些炎熱的日子,並為修頓體育場指明了自負盈虧的運作模式。在如今空調設備齊全的場館裡,大部分演出要麼是交流及藝術服務、體育服務及社會企業。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11號地下| (+852) 2834 2702

油麻地戲院

對高山劇院的現代氛圍不滿意?這是一個更腳踏實地和歷史性的選擇——從字面上看,九龍唯一倖存的劇院在日本佔領之前曾經為苦力和工人階級放映電影,直到它被轉換為粵劇用途。

唱完詠嘆調和四重奏後,您可以隨時參加導覽遊,深入了解油麻地劇院,了解這座歷史建築如何進入中國傳統表演藝術圈。鄰近的紅磚樓曾是抽水站工程師辦公室,作為粵劇中心日常運作的一部分,也值得一遊。

 

油麻地窩打老道6號油麻地劇院 | (+852) 2264 8108

戲曲中心

西九文化區首個向公眾開放的項目中,戲曲中心是香港最新、最先進、世界一流的表演藝術設施。為保護和推廣戲曲(也稱為粵劇)作為寶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而量身定制,甚至建築物的外觀都從戲曲圖像和概念中汲取靈感。

 

其中,大劇院是香港最大的此類場館之一。另一方面,茶館劇院提供了一個大氣環境,讓觀眾開始體驗中國傳統的戲劇體驗,並在表演期間提供茶水。對於那些想要更輕鬆的東西的人來說,中庭還定期舉行各種類型的音樂表演,如爵士樂、原聲音樂和獨立音樂。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88號戲曲中心| (+852) 2200 0022

 

2021-11-16 香港表演藝術的地方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自從你上次坐在禮堂里以來,你的心臟跳動了多久,希望燈會亮起來?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表演者一直在尋找創造性的方式將在封閉房間工作或流媒體攝像機的藝術體驗帶到香港,但親自見面會帶來完全不同的魔力。將會完成。窗簾一打開,很懷念的聲音再次充滿了音樂廳。不要錯過香港最好的表演藝術場地。

香港大會堂

香港大會堂的基石是它的願景是成為“香港人生活的希望和價值”,實際上它建於1962年,是香港第一個多功能文化。十多年來,由於其獨特的建築設計和為當地文化活動而創造的可能性,海濱附近的包豪斯風格目的地一直被列入政府重要歷史建築名單。它的排名很高。

大會堂曾接待過一代又一代的藝術家,給人留下了普遍的印象,但它是香港最重要的表演藝術場所之一,同時也是古典音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大提琴家馬友友、丹麥皇家芭蕾舞團等世界著名的管弦樂團、劇團和大師紛紛亮相音樂廳的舞台。

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香港大會堂| (+852) 2921 2840

香港文化中心

香港文化中心建於九廣鐵路(KCR)舊九龍站的場地上。大廈內設有多個舞台及配套設施,是堪比隔海相望的香港大會堂的文化熱點。

香港文化中心是亞洲最大的管風琴,也是香港為數不多的管風琴之一,是宗教音樂愛好者和尋求電影原聲體驗的首選。換句話說,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得到了世界各地一系列表演者的認可,其中最著名的是他心愛的吉卜力工作室組曲的作曲家久石讓。當然,我們也與我們自己的香港芭蕾舞團、香港中樂團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 (+852) 2734 2009

修頓體育場

如果您想在港島體驗藝術,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了。修頓場館作為表演藝術的主要場地。眾所周知,禮堂舞台在音樂界享有國際盛譽。今天,我們正在處理面向社區的活動。例如,我們與許多組織合作,包括綜合青年服務中心、兒童和青年中心、地方青年外展社會工作服務、青年午夜外展服務和社區支持服務項目。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11號地下| (+852) 2834 2702

香港演藝學院

香港演藝學院而言,教育只是實現表演藝術的起點,並在擁有1,181個座位的歌劇院和小劇場持續上演。這些是大學生及其校園音樂會和作品的平台,但也可以出租給所有人

與上面提到的可能以古典音樂為主的音樂廳不同,香港演藝學院呈現拉赫瑪尼諾夫,以及流行的百老匯音樂劇和施瓦茨和桑德海姆的現代表演。該劇團是常客,您可以隨時依靠 APA 一睹香港有抱負的表演者的世界。
香港演藝學院,灣仔告士打道1號 | (+852) 2584 8500

2021-11-16 香港4個觀賞表演藝術的最佳地點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自從你上次坐在觀眾席上,心裡跳動著期待燈光亮起是多久了?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裡,表演者一直在尋找創造性的方式,將閉門造車和流媒體攝像機的藝術體驗帶到香港,但親自到場會帶來完全不同的魔力。隨著幕布被拉開,非常想念的聲音再次充滿音樂廳,一定不要錯過香港最好的表演藝術場所所提供的。

1香港大會堂

香港大會堂的奠基石是它成為“香港人生活的希望和價值”的願景,事實上,自從它作為香港第一個多功能文化1962 年建成。十多年來,海濱附近的包豪斯風格目的地一直在政府重要歷史建築名單中名列前茅——這要歸功於其獨特的建築設計和為當地文化活動創造的可能性。

大會堂接待了幾代藝術家,儘管給人留下了普遍的印象,但它仍然是香港最重要的表演藝術場所之一,而不僅僅是古典音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其音樂廳的舞台上曾出現過無數世界知名的管弦樂隊、劇團和大師,包括但不限於大提琴家馬友友和丹麥皇家芭蕾舞團。

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香港大會堂| (+852) 2921 2840

2香港文化中心

香港文化中心建於九廣鐵路 (KCR) 舊九龍站舊址,毗鄰仍然屹立的歷史悠久的鐘樓,與其前身一樣具有里程碑意義,並擁有自己的社會意義在完全不同的意義上。建築內有多個舞台和相應的設施,這是一個可以與海港對面的香港大會堂相媲美的文化熱點。

香港文化中心擁有亞洲最大的管風琴,也是香港為數不多的管風琴之一,因此它是聖樂愛好者和越來越多尋求電影配樂體驗的人的首選之地。也就是說,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容量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一系列表演者的青睞,最近最著名的是久石讓,他是深受喜愛的 Ghibli Studio 組曲的作曲家。當然,它也與我們自己的香港芭蕾舞團、香港中樂團和香港管弦樂團合作。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 (+852) 2734 2009

3修頓球場

如果您渴望在港島體驗藝術,那就別無所求。修頓球場成為區內的主要演藝場地。眾所周知禮堂舞台在音樂界享有國際讚譽。如今,它更多地處理面向本地的活動。例如與多間機構合作,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兒童及青年中心、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服務、青少年深宵外展服務、社區支援服務計劃。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11號地下| (+852) 2834 2702

4 香港演藝學院

對於香港演藝學院來說,教育只是實現表演藝術的啟動板,表演藝術在其擁有 1181 個座位的歌劇院和較小的劇院中繼續上演。雖然這些是學院學生及其在校演奏會和作品的平台,但它們也可以藉給所有人。

與上述音樂廳可能更傾向於古典音樂不同,香港演藝學院穿著拉赫瑪尼諾夫,以及施瓦茨和桑德海姆廣受歡迎的百老匯音樂劇和現代表演。戲劇公司是常客,您可以隨時依靠 APA 一睹有抱負的香港表演者的世界。

香港演藝學院,灣仔告士打道1號 | (+852) 2584 8500

 

2021-11-16 救生艇計劃: 學生移居加拿大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加拿大救生艇計劃是什麼?

今天,作為先前於 2020 年 11 月宣布的救生艇計劃的一部分,加拿大政府宣布了香港人獲得公民身份的新途徑。

移民部長、難民部長和公民部長馬可·門迪奇諾議員為希望在加拿大工作和生活的香港人概述了新的途徑。

學生移民加拿大方法

這兩條新途徑的詳細信息包括:

為在加拿大大專院校學習的香港人開設的課程。要獲得此計劃的資格,香港人必須在過去 3 年內在加拿大指定的專上學習機構完成以下教育證書之一,並且他們必須完成至少 50% 的學習計劃(親自或在線)在加拿大時:

- 學位(學士學位、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

- 至少 2 年課程的文憑

- 至少 1 年課程的研究生或研究生證書(文憑或證書);此外,該課程必須要求獲得大專學位或文憑,並且必須在開始研究生或研究生課程之前不超過 5 年獲得。

過去三年在加拿大有一年工作經驗的香港人。要符合此計劃的資格,香港人必須在過去 3 年內在加拿大擁有至少 1 年的全職工作經驗(或同等兼職工作經驗,即總共至少 1,560 小時);他們還必須在過去 5 年內在加拿大境內或境外的專上學習機構完成以下其中一項:

- 學位(學士學位、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

- 至少 2 年課程的文憑

- 至少 1 年課程的研究生或研究生證書(文憑或證書);此外,該課程必須要求獲得大專學位或文憑,並且必須在開始研究生或研究生課程之前不超過 5 年獲得。

加拿大歡迎香港學生

香港觀察政策總監約翰尼帕特森在評論加拿大政府的新救生艇流時說:

“我們歡迎加拿大政府的這一聲明,它承認人權狀況不斷惡化,以及希望離開這座城市到加拿大開始新生活的香港人的需求增加。

展望未來,我們希望移民、難民和公民事務部長繼續研究加拿大政府可以改進該計劃的方法,包括為沒有在加拿大工作或學習或足夠幸運的香港人提供途徑以取得大專學歷。

鑑於居住在香港的加拿大人和居住在加拿大的香港人數量眾多,我們敦促政府考慮擴大家庭團聚規則的範圍,包括大親屬。”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