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2021-11-16 服務式辦公室的常見問題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empty head

什麼是服務式辦公室?

服務式辦公室是一種以空間和服務的形式出租的辦公空間。 您可以獨家使用私人辦公室,並使用接待、電話和郵件處理支持等服務,同時享受會議室和休息空間等共享設施。 配備齊全、配備家具和 IT 設備的服務式辦公室隨時可以立即入住,從而為租戶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更低的入住成本。

 

除了標准設施外,許多商務中心還提供額外的現收現付服務,例如管理支持、存儲設施等。有些還擁有餐廳、體育中心、健身房、活動區等。世界各地的中心使企業可以輕鬆地為遠程團隊或出差的員工確保辦公空間。

誰使用服務式辦公室?

初創企業和企業家: 服務式辦公室非常適合尋求辦公空間而不受長期合同和隱性成本束縛的企業和初創企業。

擴展到新市場的企業:

希望擴展到新地區或國家並需要通過短期租賃選擇進入世界各地的商業中心的企業。

正在增長的企業:

大型公司與傳統的租賃空間相連,他們已經發展壯大,並且正在為員工或團隊尋找臨時空間。

基於項目的團隊:

在履行合同的同時,需要在特定地點短期使用設備齊全的工作空間的團隊。

 

查找您所在地區的服務式辦公室或探索我們提供的其他類型的辦公空間,包括:

– 聯合辦公空間

– 管理辦公室

– 虛擬辦公室

– 租賃、轉租和車間單位

– 商業辦公空間

– 私人辦公空間

 

 

2021-11-16 服務式辦公室與Co working Office分別: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服務式辦公室和聯合辦公空間適合不同的需求。 服務式辦公室非常適合希望通過平衡靈活性和穩定性來減少管理費用和開支的企業。 聯合辦公設置更適合自由職業者和精益初創企業,尤其是那些具有強大協作文化的企業。 聯合辦公空間的辦公桌可以按小時、按天或按月租用,而服務式辦公空間則按月租用。 聯合辦公空間可以提供基本的基礎設施,但通常不會提供服務式辦公空間提供的行政支持。

如果您需要,服務式辦公室是理想的選擇:

進入理想的商業地點成本低於傳統租賃

靈活的租賃條款沒有建築維護的麻煩

獲得行政支持

進入私人會議空間

服務式辦公室不適合以下企業:

需要完全控制會議室和公共空間

希望在其辦公空間中體現強烈的品牌形像或文化

想要定制解決方案

服務式辦公室 擁有經營企業所需的一切

除了具有成本效益的租賃選擇外,服務式辦公室的租戶還可以共享各種設施和服務,以進一步降低成本。 這使新企業能夠獲得設備,否則這些設備可能會產生巨大的成本,而無需支出資金。

服務式辦公設施包括:

辦公家具

配備齊全的接待台

廚房

辦公室清潔

會議室維護

分組討論

安全

IT和電信

 

如果您需要,共享辦公空間是理想的選擇: 

更靈活 

短期租賃的選擇 

高度社交、創意和協作的空間

低成本和低承諾

共享辦公空間不適合以下企業:

需要完全隱私或需要大量的行政支持

有嚴格的保密條款

想要控制辦公室佈局、品牌等。

 

 

 

2021-11-16 什麼是服務式辦公室?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服務式辦公室是家具齊全、設施齊全的按使用量付費的辦公空間,位於由運營商管理的大樓內。運營商將單個服務式辦公室或整層樓出租給客戶,讓他們可以使用私人的、現成的- 靈活使用辦公空間。

越來越多的企業正在尋求靈活的商業物業選擇,例如虛擬辦公室和服務式辦公室作為傳統辦公空間的替代方案。靈活的租賃可以按月提供辦公空間,使企業能夠根據需要擴大或縮小規模,並確保辦公空間世界各地的遠程團隊。

 

服務式辦公室也稱為行政辦公室、管理辦公室或商務中心。管理服務式辦公室的公司負責維護設施和容納業務。無論是需要單個辦公室,還是為更多員工合併相鄰辦公室,空間都可以隨著企業尋求更靈活的辦公空間採購方式,這種靈活的工作空間是日益增長的全球轉變的一部分。

服務式辦公室的主要優勢

1. 靈活的短期租賃

 

服務式辦公室租賃條款靈活,許多空間提供短至一個月的合同。這非常適合希望保持敏捷並在可以根據其業務計劃在短時間內擴大或縮小的空間工作的企業。

2. 經濟高效,無需停機

 

企業只需為服務式辦公室所需的空間付費,而且大多數都配有家具和預佈線,提供高質量的設備。這意味著搬入時沒有停機時間,並且可以幫助騰出額外的現金用於其他業務優先事項..

3. 獲得經營企業所需的所有設施

服務式辦公室的標准設施包括配備齊全的接待台、廚房、午餐區、清潔和維護服務、會議室和網絡空間。企業還可以使用額外的即用即付的服務和設施。沒有隱藏費用,這允許輕鬆進行預算。

4. 進入新市場

 

球多個地點設有商務中心、行政辦公室或服務式辦公室,為用戶建立基地提供了廣泛的選擇。這使企業有機會在無法負擔的地址設立,並提供訪問到世界各地的商業中心。


References: https://www.instantoffices.com/blog/featured/benefits-serviced-offices/

2021-11-08 在線尋找活動場地的最佳方式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活動場地邊到好?

修頓場館

體育場設有符合國際標準的籃球場。它還配備了各種體育活動的設備。此外,流體動力學的計算機模型用於分析具有空調系統、LED 評分屏幕和 LED 燈管照明系統以及減震功能的地板。配備更衣室、淋浴設施和儲物櫃。適用於各類比賽、演出場地、大型活動等場地租用。

 

修頓體育場為場地提供租賃服務。您可以租用不同類型的場地設施,包括多功能活動室和主要場地。適合舉辦各類體育活動、表演、演講、展覽、會議、工作坊、新聞發布會、歡樂日等。南方體育館主會場面積424平方米,共有固定席位1995個,活動席位400個。座椅可根據不同階段的設計進行調整。

LiquidSpace

對於企業活動策劃者來說,LiquidSpace 可能是匆忙尋找辦公空間和會議室的關鍵。它主要是為了幫助團隊預留靈活的辦公空間,它也提供大型會議室的實時預訂——非常適合那些最後- 您需要盡快預訂的離場時間。

 

根據您需要多少時間、您計劃的活動類型、您需要的設施和可用性來搜索場地。查找場地、獲取所有詳細信息並立即預訂,所有這些都在 LiquidSpace 平台上。

Venuefinder 

位於英國的 Venuefinder 的數據庫包括英國的 15,000 多處房產,以及大量國際場館。

 

其強大的高級搜索功能應該可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場地——但如果沒有,您可以求助於 Venuefinder Concierge 服務,讓他們的團隊負責。

 

想要提前租用活動場地?eVenues 在這里為您提供急需的幫助。EVenues 開發、聚合和運營自助式在線場地搜索工具 - 如果您需要一些額外的幫助,還可以提供預訂服務幫助您找到活動空間。

 

這對您意味著什麼?首先,準備好有更多的時間準備您的活動,而不是為活動的舉辦地點而煩惱。

雷格斯

作為“最大的工作空間和聯合辦公空間網絡”,雷格斯為團隊提供便捷、優質、服務齊全的工作空間,包括按小時預訂的大型會議室。

 

擁有如此龐大的空間數據庫,您可以毫不費力地在任何您需要的地方(甚至機場或火車站!)找到您想要的場所。此外,一旦您擁有空間,您就可以自定義平面圖以滿足您的需求。



 

2021-11-08 選擇場地前的 6 大事宜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empty head

安排活動場地空間實地考察。

一旦您縮小了搜索範圍以找到合適的地點,就可以安排實地考察了。如果您像大多數忙碌的活動專業人士一樣,您將沒有時間進行無休止的訪問,因此您需要確定您確實為您的活動場地選擇了最佳選擇。

 

以下是一些額外的細節,供您在完成場地選擇過程時考慮。

決定你想要加入多少裝飾

每個場地需要多少額外的裝飾和氛圍?一些場地的租金可能低得令人難以置信,而且餐飲服務也很靈活,但會給您留下一個空白的盒子,您必須對其進行徹底檢修才能實現您的活動願景。如果這是您想要的並且有裝飾預算來解決它,那就太棒了。相反,一些場地會毫不費力地或幾乎沒有任何額外的裝飾或租金來設定預期的情緒。

 

想想您希望客人開始時的印象(第一眼)和您希望他們留下的印象(最後印象),並在您努力尋找合適的場地時考慮這一點。我們也總是喜歡快速瀏覽一下迎賓區、大堂和洗手間區域。如果您不記得將活動體驗的這些部分作為您的網站訪問清單的一部分,則可以忽略它們,但它們是至關重要的元素,如果有任何事情不符合要求,客人肯定會記住。

 考慮活動的聲學需求

我們已經多次提到聲學和聲音,但在實地考察期間,還要注意天花板高度以及聲音在每個房間中的傳播方式。它是低沉的還是完全沒有的,還是有大理石或硬木地板會放大每一次鞋子的扭打和大聲的笑聲?向場地經理詢問有關聲音的最常見評論,以及能夠在活動中聽到的聲音以及他們提供的降低風險的方法。

 

視線也至關重要——尤其是對於演示。每個人都能看到演講者嗎?如果您有一個重要的演示文稿或投影圖像,規劃區域的燈光是否足夠暗以能夠看到屏幕?非常具體地嘗試重新創建盡可能接近預期體驗的事件。有柱子的房間有時對演示來說具有挑戰性。

確定您在活動人員配備方面需要哪些支持

並非所有場地都是平等的,他們的團隊也不是。您會想知道誰不僅負責銷售,還負責參加和服務您的活動,以及場地提供的人員配備水平。

 

場地協調、管家和安保等重要問題應提前固化。您需要此信息來了解您是否需要自己的補充員工,或者出於風險、安全或保險目的而被強制僱用額外員工。

適當調整場地的潛在風險

場地選擇的一個常見“眼不見心不煩”方面涉及超越空間本身並審查其合同、租賃政策、退款要求和任何其他意外限制。了解您可能需要獲得的任何額外保險單,以及任何一方可能需要在簽訂合同之前完成的任何風險評估也很重要。在此處了解有關為您的活動制定風險管理計劃的更多信息。

 確定活動的停車需求

觀看場地周圍的停車場、路邊停車位和公共交通。客人瀏覽每個場地的設置有多容易?注意並適當計劃。

 

對活動最好的(通常未被充分利用)的附加服務之一是代客泊車服務。我特別喜歡下班後接待的代客泊車服務。人們已經遲到了,有了一個代客泊車服務,他們就可以直接參加活動,而不會再浪費 5 到 10 分鐘的停車時間。如果您的預算允許,這是一個很好的福利。




 

2021-11-05 打好羽毛球?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無論您的年齡或能力水平如何,打羽毛球都是活躍、享受樂趣和保持健康的好方法。因此,參加這項快節奏的球拍運動,可以促進您的心理、身體和社交健康。

無論您是團體預訂球場、與其他人比賽還是想學習如何打球,修頓場館都有一系列羽毛球選擇供您在當地的休閒中心享受。 

球場租用

修頓場館休閒中心設有羽毛球場,您每天可以使用一個運動場(如適用)。所以你準備好玩了嗎?立即在您當地的中心預訂球場。

我們的合作夥伴

修頓場館與不少機構合作,這些方便的課程非常適合那些喜歡與其他當地社區居民比賽的人。

羽毛球課

修頓場館在休閒中心提供羽毛球課程和課程,讓6-15歲的兒童和青少年學習打羽毛球並提高他們的表現水平。

其他課程 羽毛球初班

想要一些友好的比賽嗎?想讓您的羽毛球技術更上一層樓嗎?修頓場館時具有社交性和輕度競爭性,是保持健康的好方法。

對戰羽毛球

想要一些友好的比賽嗎?想讓您的羽毛球技術更上一層樓嗎?修頓場館同時具有社交性和輕度競爭性,是保持健康的好方法。

年輕羽毛球

針對年輕人,為他們提供在輕鬆和量身定制的環境中打羽毛球的機會,引入一系列創意,如游戲、音樂和挑戰,所有這些都有領導人。

2021-11-05 投資豪宅前的考慮事項?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您在投資豪宅時需要考慮的一些事項,以及評估其中一項投資可行性的一些技巧。

考慮自己管理您的出租物業?

還有租前升級和持續升級的成本。豪宅的租戶會期待最好的,如果你在當前的洗碗機或冰箱停運時嘗試用基準型號更換洗碗機或冰箱,他們將不會高興。在升級這些屬性時,您需要確保始終專注於高端,這可能會很昂貴,尤其是在廚房和浴室中。

豪華度假租賃

對於豪華的短期租賃,您需要在對度假者有吸引力的位置找到一處房產。想想夏威夷的沙灘、科羅拉多州的專屬滑雪區,甚至可能是美國以外的熱帶島嶼。

如果您正在考慮豪華度假租賃路線,您可以利用以下優勢:

減稅。但是,為此,請確保您滿足 IRS 對稅收優惠的任何要求。例如,房屋必須在一年中至少出租 14 天。如果不是,它被視為第二個家,減稅不適用。

扣除某些費用和開支。如果您有度假租賃,您可以扣除床上用品、水電費、保險費,甚至法律和會計費用等費用。

將它用於您自己的假期。擁有豪宅作為度假租賃的特權意味著您也可以使用它來度假。但是,有一個限制——您不能超過 14 天或您將其出租給他人的總天數的 10%。

(這些好處也適用於標准出租物業)。

但是,以下是您還需要牢記的其他一些注意事項:

隱藏成本 - 請注意,除了抵押貸款外,物業還會有維護成本。例如,花園需要定期維護,如果有游泳池,也需要定期維護。每次入住後都必須有清潔服務,而且使用該物業的人越多,磨損也會越高。

空缺 - 度假租賃的最大問題之一是空缺。度假物業可能沒有完全預訂,這意味著您的收入損失。如果您的豪宅位於海外,自然災害等因素可能會限制前往該地區的旅行,這也會對您的預訂產生負面影響。還要考慮季節性需求。除非是全年度假勝地,否則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小屋不太可能實現全年最大入住率。

營銷支出 - 將您的房產營銷給潛在的豪華旅行者需要在室內設計、網站設計、高端攝影和視頻、深入的用戶指南和時間方面進行投資。豪華旅行者想要獨特的體驗以及無與倫比的服務,您必須確保滿足這些要求。或者,也有一些豪華度假網站,例如 Airbnb 的 Luxury Retreats 和 onefinestay,它們將展示您的房產——但請記住,在這些網站上刊登廣告涉及費用。

創造五星級體驗 - 如果您想創造五星級體驗,您需要確保現場擁有熟練且訓練有素的人員。這包括熟練的廚師、調酒師、按摩師等。

這是一個開箱即用的建議,可能值得考慮將您的豪宅租用作為舉辦私密婚禮或私人活動的場所。為一日活動租用該物業可以提供與度假屋相同的收入一周。有稅收優惠,房屋裝修可以註銷。缺點是您需要適當的保險和責任保險,並了解當地有關噪音水平和活動許可的最新法律。

 

2021-11-05 投資樓市:豪宅好不好?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答案當然是視情況而定!關於所涉及的投資豪宅,本地市場條件,預計回報,當然;這些回報是否符合您的投資策略。

看國際樓盤

投資美國以外的房產也可以提供許多優勢,包括更好的價格和有利的匯率。如果您將其作為度假租賃出租,您可以賺取額外收入,同時可以選擇自己度假

無論您決定採用哪種選擇,如果您想購買豪宅,初始投資可能很高,但這些房產的升值通常也更高。 2021 年可能是購買龐大的鄉村豪華房地產的一年,因為人們認為這個市場將進入強勁的一年,因為許多人試圖離開人口稠密的城市,前往開放空間和令人興奮的戶外活動。

 

不過值得記住的是,豪華房產的整體收益率往往較低,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購買其中一處房產所需的初始支出。仔細想想,密蘇里州農村的房產可能要花費 100,000 美元,租金為每月 800 美元,而布魯克林的房產將花費您 600,000 美元,租金可能為 3,125 美元;您的投資比例要低得多。另一方面,密蘇里州農村的房產是現金流贏家​​,但他們往往會經歷

 

儘管如此,這還是因房產而異,因此在做出決定之前,請確保您花時間計算相關房產的數字,仔細考慮升值和現金流量。

 

根據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 2020 年 12 月進行的一項調查,在各個房地產市場接受調查的受訪者中有 63% 預計豪宅價格將在未來三年上漲。超過 70% 的受訪者表示,豪宅需求有所增加。

購買豪宅的成本

由於豪華物業具有排他性、高安全性、地位和出色的建築,因此所需的初始投資將是可觀的。但是,這確實因位置而異。

 

根據佳士得 2018 年豪宅白皮書,科羅拉多州特柳賴德的豪宅起價為 400 萬美元以上,而夏威夷檀香山的豪宅起價為 200 萬美元以上。

 

如果您想在更遠的地方投資,摩納哥房產的入門價格約為 1000 萬美元以上,西班牙瓦倫西亞的房產入門價格為 75 萬美元。在主要城市(想想紐約市和洛杉磯),2020 年豪宅的標價中位數約為 700 萬美元的單戶住宅。

出租豪宅

豪華房產通常會產生很高的總收益率,但購買這些房產的高成本加上​​高昂的持續費用可能會嚴重影響您的利潤。確保您進行投資分析,以確保租金可以抵消任何成本。您需要進行徹底的市場分析,並確保您的房產與市場上的情況相符。

經營費用的因素

 

您可能認為最重要的投資是購買豪宅。但是,當您租用它時,您需要考慮維護成本並為此留出一定比例。營業費用可以從總營業收入的 35% 到高達 80% 不等。

 

 

 

2021-11-05 豪華房地產租賃 - 值得投資嗎?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美麗的豪宅依偎​​在群山之中,俯瞰著大片的鄉村或大海,遠眺迷人的城市天際線。對於許多投資者來說,投資豪宅似乎夢想成真。但是,奢侈品租賃是否就是他們所宣稱的一切?

什麼是豪宅

奢侈品這個詞讓人聯想到排他性的形象,豪宅也不例外!

擁有豪華房地產的特殊部分不僅僅是豪宅或僻靜的地方;這是關於一種生活方式的投射。是的,雖然位置很重要,但物業附帶的便利設施也能放大體驗。想想美麗而獨特的建築,靠近高端購物和餐飲場所,隱私和安全,以及無與倫比的景色

這是人們願意為豪宅支付的溢價,獨特的細節被認為是卓越的。一些高端租房者想要一個可以看到海濱景色的地方,而其他人則更喜歡山區或鄉村。用於建造房產的材料需要高於標準,許多潛在的租戶希望豪華房產包含智能照明和廚房用具、運動探測器和太陽能電池板等技術。

但歸根結底,問題歸結為:值得嗎?您有哪些選擇可以獲利?在投資豪宅之前,您應該記住什麼?

豪華租賃選擇

當然,豪宅通常是大而莊嚴的住宅;並歸類為單戶住宅,但豪華物業也可作為多戶住宅使用。如果您願意,您甚至可以建造自己的豪宅。讓我們分解這些選項:

購買豪華公寓或高層

擁有靠近交通的高端豪華公寓或高層建築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人們經常尋找可訪問性和靠近餐廳、辦公室和文化的機會。例如,許多千禧一代(1981 年至 1996 年出生的人)正在尋找較小的房屋,因為他們較晚成家並經常旅行。公寓還配備了廣受歡迎的豪華設施,如游泳池、健身中心、屋頂花園、禮賓服務和安保。

定制建造豪華物業。此選項需要最長的時間才能完成,但對於合適的投資者來說,它可能是有益的。您可以選擇平面圖佈局、飾面和所用材料的質量。您不必擔心初始維修或升級,並根據您的價格點建造房屋。如果您想建造豪華住宅,請確保考慮能夠吸引更廣泛受眾的佈局和規格,但同時要喚起一種排他性的感覺。

翻轉現有的豪宅。

對於許多發明家來說,購買破舊或破舊的豪宅是夢想成真。這種方法允許您以比通常成本低得多的價格獲得財產。這為您的投資帶來了潛在的巨大回報。尋找從短期銷售、信託銷售、止贖以及任何可能需要翻新工作中列出的高端房屋。請記住嘗試將 30% 的利潤率考慮在內。也就是說,永遠不要花費超過財產在維修後估計價值的 70%。

 

2021-11-05 新手:計算您的人類圖設計表

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不懂自己怎麼辦?你要認識的人類圖報告書

人類圖:內部權威

你知道你的類型,現在是時候了解你的內在權威了。在人類設計方面,權威與每種類型的策略協同工作。那麼,究竟什麼是權威?更具體地說……什麼是內在權威?

 

權威是我們所有人都擁有的指導,它有助於定義某事是否與我們一致。換句話說,感覺是否正確,還是我們應該避開?權威是指以身體為中心的智力和我們天生的決策方式。

 

內在權威明確是內在的智慧,它告訴我們一個決定是否適合我們。當談到能量時,必須注意什麼是能量,什麼是消耗。這就是內在權威的用武之地!

 

您可以將其視為您的內在指南針,引導您了解應該如何消耗能量。我們持有的能量始終在我們體內,所以在某種程度上,學習跟隨你的內在權威就是傾聽你的身體。

 

您可以在自己的人類設計圖表中看到總共八種內在權威類型。

內在權威 #1:太陽神經叢 - 情緒

 

我們是情緒化的人,因此得知大多數人擁有情緒權威可能並不令人震驚。如果你有情緒的權威,你就必須成為情緒的主人。成為情緒的主人意味著能夠隨著你的感受而動——接受然後釋放。

 

情緒可以驅動我們的決定。如果您醒來時感到煩躁,灑掉一杯咖啡可能會使您感到生氣或苦澀。如果您醒來時睡了整整八個小時,灑掉一杯咖啡可能會讓您慶幸自己還有一條褲子可以穿。綜上所述,情緒會影響我們看待情況的方式——更重要的是,影響我們的反應和決策方式。

 

避免立即做出反應是駕馭這種內在權威的關鍵。一旦你花時間仔細思考決定並獲得清晰,你將能夠自信地向前邁進。

 

如果您擁有這種內在權威,您可能會找到平衡的一些方法包括:

 

記錄您對事件的想法和感受,或導致重大決定。你感到壓力大嗎?拿起筆在紙上。

 

允許自己感受情緒而不立即做出反應。您將訓練自己順其自然,避免做出魯莽的決定。

 

內在權威#2:骶骨

 

骶骨內在權威屬於生成者和顯化生成者。借助來自骶骨的能量,他們可以立即判斷出某些東西是否適合他們。

 

有了這個內在權威,你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有精力立即完成手頭的任務。一旦你開始利用這種能量,你會發現決策變得更容易管理,你有更多的精力去做那些讓你充滿活力的事情。

 

具有這種內在權威的人類設計類型是具有強烈直覺的人。你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永遠相信你的直覺!

 

如果您擁有這種內在權威,您可能會找到平衡的一些方法包括:

 

注意你往往難以做出決定的事情並將其寫下來。你為什麼認為這是?冥想它。

 

將每個問題框定為是/否。想得太多和復雜化很容易,但如果你能把它歸結為“是”或“否”,你會發現答案就在你面前。

內在權威 #4:自我顯化

對於擁有這種內在權威的人來說,“說話之前先思考”這句話已經消失了。 Ego-Manifested 鼓勵你說出你的想法來有益於你的幸福。說出你的真相是必不可少的,它會讓你在別人身上找到支持,並感受到別人的支持。

 

有些人將自我表現者的決策過程描述為跟隨心臟。

 

與這種內在權威找到平衡的一些方法包括:

 

練習毫不猶豫地說話並聆聽您所說的內容。對你聽到的內容做一些筆記,以便日後反思。

內在權威 #5:自我投射

最有可能成為領導者的,五線人具有很強的知識能力和暢所欲言的能力。 他們是日常理想的挑戰者。

 

人類設計是一種實驗。 可能有些想法對你有用,有些可能不適合——但要成長,你必須了解自己。 人類設計可以提供幫助。 跟隨我們,我們將繼續深入探討這個話題,並作為真實的自己共同成長。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