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新北市萬里國中瑪鋉登山社MASU新北市萬里國中瑪鋉登山社MASU

搜尋

文章選單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認識拳頭石

推文工具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萊克多巴胺對人體影響之研究

教育教導學生真善美!!!!

如果要寫研究論文,請往這方向前進,中文文獻太少,萊克多巴胺對人體影響之研究。萊克多巴胺對動物影響之研究。吃了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對人體影響之研究。

160國禁萊克多巴胺 歐盟食安最嚴謹

在食用含有萊克多巴胺殘留的肉類或內臟時,可能引發中毒徵狀,噁心、頭暈、肌肉顫抖、心悸、血壓上升、促進心血管疾病等。

萊克多巴胺可促進動物肌肉的生長,此物質並非類固醇或荷爾蒙,而是一種稱為β促效劑(β-agonist)的化合物,只需要少量即可使動物,尤其是豬隻的蛋白質顯著增加,並使脂肪的生成量減少。以90磅的體重為例,只須在飼料中添加每噸18.5克的萊克多巴胺(也就是20ppmppm為「百萬分之一」之義),就可以使蛋白質的產量增加24%,並使脂肪產量減少34%[11]

 

在一篇名為《灰狗在投與萊克多巴胺之心肌毒性》的研究中,證實餵食1 mg/kg高劑量的萊克多巴胺,將導致心臟肌肉纖維化。

2012年反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nQkFZpe3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PF_RBHI0I&feature=emb_logo

 

總統蔡英文解釋,因為「時空環境的改變,使得過去所沒有成就的條件,如今正逐步實現」,讓網友紛紛氣炸,大酸「有時空背景不同之術就夠了,溝通都是多餘的」

養豬協會幹部指出,政府在開放前,完全沒有先與業者溝通,「業界一無所悉」,直批政府根本先斬後奏!

美豬的決定,紛紛批評「最會溝通的政府,以不溝通代替溝通」、「馬政府時代,這些人怎麼講的?現在變這樣軟」、「過幾天,豬農大概就被側翼抹成死要錢了」、「就乖乖吞下去啦!網軍、側翼、媒體聯合擋不住的」、「外面滷肉飯不能吃了嗎?」、「其實我覺得台灣豬會因此更多人買…」、「票都投完了,抗議無效」、「今晚我想來點瘦肉精豬排佐爐渣米上面再灑點乾淨的煤」。

https://youtu.be/rtqTbFIs74s

用於豬隻飼料添加物的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是由美國的禮來公司所生產,內含鹽酸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 hydrochloride)。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在19991222日允許使用培林,另外還有多於20個國家允許培林的使用,包括澳洲、巴西、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泰國等地[7]。其他多數國家(如歐盟)則禁止使用此添加物,包括在2002年禁用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