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二年二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二年二班

2020-05-14 期中評量優良獎頒獎

108學年度重要行事

恭喜這四位得獎的同學!!

2020-02-22 關於防疫,我們能.......

告知事項

各位親愛的202小朋友,以及家長們,你們好,對於即將來臨的開學,相信大家都不免有些擔憂,

但也請大家共體時艱,與學校進行配合,相信我們能一起走過這次的難關!!

對於防疫,我們能做的努力:

1.每天務必量好體溫再上學,額溫高於37度,耳溫高於38度者為發燒,請務必請假在家,戴上口罩盡速就醫,並告知老師請假與病情。若無發燒,但有明顯的咳嗽、流鼻水的情形,也請您請假喔,非常時期,請您諒解。

2.每一次的進教室前,都務必先用肥皂洗手二十秒後才能進教室,開學前,老師會將洗手用品準備好,也已購買足夠的洗手肥皂備用,請家長協助叮嚀小朋友,務必確實洗手!!且每日的交作業、收作業、值日生擦黑板、開關電燈、用餐...等活動前後,皆會請小朋友確實洗手,上課中隨時有洗手需求,也可自由去洗手!目前,沒什麼比洗手更重要的事了!

3.開學第一天,學校和我會再度在班上進行防疫相關的知識和衛生宣導,也因此讓小朋友理解學校相關措施與規定的原因,進而願意配合相關規定。

4.開學前,學校已進行全面消毒數次,開學後,每天早上全班皆會進行確實的全面消毒(上學期本班每週消毒兩次,下學期,將更改為每天消毒),若孩子手手會過敏,或是有傷口不方便碰觸消毒液,請家長幫孩子準備一雙塑膠手套喔!

5.在家中庫存足夠的情況下,建議每天配戴口罩上學,並協助叮嚀小朋友以口罩確實遮住口鼻,手勿碰觸臉、口、鼻、眼以及口罩外側,此部分需同時配合常洗手,雙管齊下,才能成功防疫喔!

6.請您協助叮嚀孩子們,勿跟同學近距離對話,保持安全距離,越遠越好喔!心在一起就可以*^&^*!

7.為避免刷牙時間大家無法戴口罩,又因為配合洗手台水龍頭的位置,無法保持適當距離,造成防疫的破口,小朋友可以帶小臉盆到學校,可戴著口罩裝好漱口杯的水後,坐在自己座位上刷牙,吐在小臉盆內漱口後,再戴著口罩到洗手台清洗用具喔!

8.親愛的,若您需要請假,請勿因擔憂課業而不願意請假,此時期還請您以防疫為第一優先喔!! 請假者,老師皆會將作業幫您放在警衛室,您可於中午12點之後,隨時來拿取喔!若請假多天,可上線上學習網站,進行自主學習喔!以下連結為教育局推薦自主學習網站,供您參考。若家中沒有網路,也可自修課本,課本是一切學習的基礎,有了課本扎實的理解,就不用怕的啦!!!^&<

教育雲網站:https://cloud.edu.tw/  裡面也有各大自主學習平台的連結,例如像是因材網、學習拍...等,若是不會使用教育雲的數位平台,可上youtube搜尋"桃園市學生居家防疫學習不中斷-數位平台學習運用"影片(簡妙妙校長製作),裡頭有教育雲網站實做使用教學,非常詳細具體,相信一定可以對於您使用教育雲自主學習有幫助喔!另外,youtube搜尋"家長篇-親子共學數位學習平台使用(因材網為例)"影片,有親子共學因材網的教學影片,可多多利用!

另外戴老師神仙網友製作生字練習喔!  老話再說,課本,課本,課本,是一切學習的基礎,先把課本理解、記憶、應用(作業書寫)學習完成,相信至少學有八九成了吧!不用擔心喔!

 

2020-02-08 從中港澳入境的學生請家長主動告知

告知事項

若有老師未知曉的,煩請家長主動告知老師入境時間以及自主隔離日期喔!以方便呈報~謝謝您!

(請務必確實自主隔離14天喔!辛苦了~感謝您)

 

2020-01-08 下學期重要行事(最新確定版)

108學年度重要行事

 

開學日期延後兩週,2/25(二)開學(正式上課,3:30放學,帶餐袋)課後照顧班也同天開課喔! (2/25開學日,將安排學校志工,採行入校學生全面測量體溫,爾後,學生可在家測量並登錄至聯絡簿,入校時出示聯絡簿,若無發燒症狀可直接進入。另外,家長如需入校者,請務必配戴口罩並至警衛室測量額溫。學生若發燒請請假在家,有感冒症狀需自備口罩配戴方能入校,並叮嚀學生勤洗手,老師已購買好多肥皂備戰,親師生共力對抗疫情,讓我們一起加油。)

         2月15日(六)不用補課

         2月28日(五) 放假一日

         4月2日(四)~4月5日(日)連續放假四天

         4月28.29日(二,三)期中考

         5/30(六)親職教育日

         6/1(一)補假一天

         6月20日(六) 補上下週連假星期五的課

    6月 25日(四)~28日(日) 端午佳節連續放假四天

    7月2.3日(四,五)期末考

    7月14日(二) 結業式


檢附桃園市東門國小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
依據2/10桃園市東門國小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小組會議決議公告
一、學校重要行事日期修正
1.2/25(二)開學
2.3/4(三)校務會議、特推會議
3.4/28(二)-4/29(三)第一次定期評量
4.取消5/1(五)畢業生家長座談會,如有需要,請洽輔導室個別諮詢服務。
5.5/30(六)親職教育日,6/1(一)補假一天。
6.6/10(三)-6/11(四)畢業考
7.6/18(四)-6/20(六)畢業旅行
8.6/24(三)13:30畢業典禮
9.7/2(四)-7/3(五)第二次定期評量
10.7/3(五)幼兒園畢業典禮
11.7/11(六)09:00~12:00親職教育講座
12.7/14(二)結業式
二、學校防疫措施
1.開學日當日學生入校須量額溫,日後請家長在家測量並登記於聯絡簿。
2.家長及其他人員入校皆需量額溫、進行手部清潔及自備口罩配戴方能入校。
3.教室門窗開敞,保持通風。
三、居家健康管理建議
1.居家請叮嚀孩子多洗手、作息正常,增強免疫力。
2.如無需要,請勿前往人潮擁擠的地方。
3.孩子發燒不適請替孩子請假,並陪同就醫(請假專線:03-3322057)
4.其他:依照疾管署公佈居家隔離對象、請配合政策、隔離期間勿到校上課。

以上防疫措施,隨疫情變化,依最新公文修正更新後另行公告週知。

2019-08-07 重要消息-108學年度上學期重要行事

108學年度重要行事

9月6日(五)班親會

10月26日(六) 運動會

    (半天,12:30放學,穿運動服)

10月28日(一)運動會補假一天

11月5.6 日(二、三)期中考

     11/5 (二)國語

     11/6 (三)數學

109年1月9.10 日(四、五)期末考

     1/9 (四)國語

     1/10(五)數學

109年1月20日(一)結業式

        (12:30放學)

109年2月11日(二)全市統一開學

其餘連假一律與人事行政局行事曆相同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模範兒童表揚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