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二年二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東門國小二年二班

關於防疫,我們能.......

各位親愛的202小朋友,以及家長們,你們好,對於即將來臨的開學,相信大家都不免有些擔憂,

但也請大家共體時艱,與學校進行配合,相信我們能一起走過這次的難關!!

對於防疫,我們能做的努力:

1.每天務必量好體溫再上學,額溫高於37度,耳溫高於38度者為發燒,請務必請假在家,戴上口罩盡速就醫,並告知老師請假與病情。若無發燒,但有明顯的咳嗽、流鼻水的情形,也請您請假喔,非常時期,請您諒解。

2.每一次的進教室前,都務必先用肥皂洗手二十秒後才能進教室,開學前,老師會將洗手用品準備好,也已購買足夠的洗手肥皂備用,請家長協助叮嚀小朋友,務必確實洗手!!且每日的交作業、收作業、值日生擦黑板、開關電燈、用餐...等活動前後,皆會請小朋友確實洗手,上課中隨時有洗手需求,也可自由去洗手!目前,沒什麼比洗手更重要的事了!

3.開學第一天,學校和我會再度在班上進行防疫相關的知識和衛生宣導,也因此讓小朋友理解學校相關措施與規定的原因,進而願意配合相關規定。

4.開學前,學校已進行全面消毒數次,開學後,每天早上全班皆會進行確實的全面消毒(上學期本班每週消毒兩次,下學期,將更改為每天消毒),若孩子手手會過敏,或是有傷口不方便碰觸消毒液,請家長幫孩子準備一雙塑膠手套喔!

5.在家中庫存足夠的情況下,建議每天配戴口罩上學,並協助叮嚀小朋友以口罩確實遮住口鼻,手勿碰觸臉、口、鼻、眼以及口罩外側,此部分需同時配合常洗手,雙管齊下,才能成功防疫喔!

6.請您協助叮嚀孩子們,勿跟同學近距離對話,保持安全距離,越遠越好喔!心在一起就可以*^&^*!

7.為避免刷牙時間大家無法戴口罩,又因為配合洗手台水龍頭的位置,無法保持適當距離,造成防疫的破口,小朋友可以帶小臉盆到學校,可戴著口罩裝好漱口杯的水後,坐在自己座位上刷牙,吐在小臉盆內漱口後,再戴著口罩到洗手台清洗用具喔!

8.親愛的,若您需要請假,請勿因擔憂課業而不願意請假,此時期還請您以防疫為第一優先喔!! 請假者,老師皆會將作業幫您放在警衛室,您可於中午12點之後,隨時來拿取喔!若請假多天,可上線上學習網站,進行自主學習喔!以下連結為教育局推薦自主學習網站,供您參考。若家中沒有網路,也可自修課本,課本是一切學習的基礎,有了課本扎實的理解,就不用怕的啦!!!^&<

教育雲網站:https://cloud.edu.tw/  裡面也有各大自主學習平台的連結,例如像是因材網、學習拍...等,若是不會使用教育雲的數位平台,可上youtube搜尋"桃園市學生居家防疫學習不中斷-數位平台學習運用"影片(簡妙妙校長製作),裡頭有教育雲網站實做使用教學,非常詳細具體,相信一定可以對於您使用教育雲自主學習有幫助喔!另外,youtube搜尋"家長篇-親子共學數位學習平台使用(因材網為例)"影片,有親子共學因材網的教學影片,可多多利用!

另外戴老師神仙網友製作生字練習喔!  老話再說,課本,課本,課本,是一切學習的基礎,先把課本理解、記憶、應用(作業書寫)學習完成,相信至少學有八九成了吧!不用擔心喔!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模範兒童表揚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