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109 學年度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

2021-05-18 5/18早上的google meet請進來

五下公告

一、先登入google帳號之後,點選google meet
到下列空格處,填寫會議號碼:

二、將老師給的會議連結,完整複製貼上到「輸入會議代碼或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ojq-rogb-jaj

目前教育網路塞住,可能要先借用爸媽的google帳號進來會比較快

但昨天晚上的測試有同學順利用自己的教育帳號進來會議室

大家再試看看吧!

2021-05-17 今晚九點google meet約會結束,明早十點見

五下公告

明天早上十點前,老師會再公布google meet更詳細的登入方式

到時候再試試吧!


 

2021-05-16 因應疫情之相關公告,5/17目前仍要上學

五下公告

本次疫情嚴峻,請家長提醒孩子下列事項:

一、校內所有社團活動,包括上午下午課程,一律先暫停到5/28後,相關退費會在時間確定後做辦理。

二、5月12日起暫停開放運動場,5月12日至6月8日,社區大學課程暫停。

三、在校天氣炎熱,但請孩子全面戴上口罩,建議若流汗量大,可下午換一片新口罩,讓自己擁有最周全的保護。導師時時刻刻盯住孩子口罩,也請家長一起叮嚀再叮嚀。

四、五年三班持續每日消毒環境,請家長叮嚀孩子消毒愈仔細愈好!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相關教育防疫訊息,請注意教育部、新北市教育局、樹林國小等官方網站公告,目前未有停課通知

05/17(一)仍要正常上學,若家庭人力足夠,可考慮四點放學後孩子直接回家,不參加課後班或安親班,減少接觸風險。

2021-05-05 5/6(四)19:00-21:00親職教育講座訊息

五下公告

講題:親師合作溝通策略

時間:110年5月6日(四)晚上7:00至9:00

地點:樹林國小國際文教中心

演講者:王意中心理師

者介紹 (摘至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37484)

 王意中心理師
  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臨床心理師、教育部部定講師、《親子天下》嚴選部落客、《BabyHome》駐站專欄作家、《未來Family》數位專欄「過動的美好天地」作家、《國語日報》專欄作家。
  高雄醫學院行為科學研究所第一屆碩士畢業,曾擔任振興復健醫學中心復健醫學部臨床心理師、中華民國過動兒協會諮商師及國軍八○二總醫院精神科臨床心理師,並曾於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幼兒保育系擔任兼任講師,是許多家長與老師心中極為信賴的心理師。

  於網路上,經營「王意中部落格」,分享早期療育及兒童青少年心理衛生等資訊,部落格的參觀人次,已突破兩百萬人次!著作包括《資優生教養的頭痛問題》、《你被孩子3C勒索嗎?》、《為什麼孩子要說謊?──心理師親授的210個誠實力指南》、《孩子不專心,媽媽怎麼辦?》、《爸媽忘記教我的事?──愛朋友也愛自己,教孩子受用一生的人際力》、《301個自閉兒教養祕訣》、《301個過動兒教養祕訣》、《不吼不叫,激發孩子內在學習力》、《拆解孩子的青春地雷》、《誰讓孩子變成失控小惡魔?──從情緒管理開始,教出講理好孩子》等。

 

小提醒:

1.因應疫情,講座當日進入校園請配戴口罩並且配合量測體溫,謝謝。

2.請多步行至學校,校園內無法提供停車位,學校周圍劃設紅線處,請勿停車

                                                                                  樹林國小  輔導室

2021-04-11 新增相簿:天文館、對稱課程、自然課實驗

五下公告

目前新增了許多相簿,有天文館、對稱課程、自然課實驗……等活動

快來看看你的模樣吧!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gl9CgGjB5Hh5zAgxlBn-wropZMt5eRRq?usp=sharing

2021-03-09 五上班費支用明細

2021-03-08 新增相簿:L1課文地圖

五下公告

新增相簿一本:L1課文地圖,快來看看優秀作品吧!

請點下列連結後,到五下資料夾中就有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gl9CgGjB5Hh5zAgxlBn-wropZMt5eRRq?usp=sharing

 

2021-02-16 2/22開學日準備工作

五下公告

2/22(一)開學,請各位同學提早調整作息,當日準時到校(7:20~7:30)。

當日即開始全天上課,記得必備物品:新抹布、餐袋、個人學用品。

服裝與上學期相同,週一、週四穿運動服,週二、週五穿班服。

新的一年,要準備好最好的心情和最棒的學習態度來上學哦!

2021-01-19 旅遊照片哪裡洗?

五上公告

方法一:

以隨身碟存檔至各大超商沖印或彩色列印

方法二:

以隨身碟或手機存檔至照相館沖印

育英街與中山路交叉口「綺益攝影」可用line傳圖檔

line id:26839727

2021-01-18 開學前準備

五上公告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的開學前準備

  • 2/18(四)開學,7:30前到校,請記得攜帶抹布、寒假作業、餐袋。
  • 開學前準備
  1. 整理並清洗「書包、小黃帽、防災頭套」,勿忘整理書房,給自己一個寫作業的乾淨空間。
  2. 開學日晨檢:小黃帽、防災頭套、直笛、抹布、衛生紙、口罩、牙刷杯、紅筆、剪刀、膠水、五塊錢或電話卡、雨衣、指甲、頭髮不蓋眼。
  3. 開學前準備運動鞋、班服、運動服,若不合身請即早準備好新品,五年級買新校服比六年級划算。
  • 利用寒假多與家人互動,勿整日沉溺於3C產品。出門請注意安全,勿落單行動;戲水須大人陪同並至安全水域,勿至野溪或海邊。運動的同時,記得保持機警,提防陌生人。
  • 多多閱讀課外書籍,讓自己長假也補充知識,學習不中斷,成為更有智慧的人。

 

我已準備好:

□小黃帽   □防災頭套   □直笛   □抹布   □衛生紙    □口罩

□牙刷+杯  □紅筆       □剪刀   □膠水   □雨衣      □指甲

□頭髮不蓋眼    □五塊錢或電話卡     □整理好的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