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109 學年度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

2021-07-24 暑假作業上傳教學

2021-07-09 六○三暑假作業總表

五下公告

請下載附件檔案的PDF檔,並確實完成暑假作業。

2021-07-08 六○三選修暑假作業

五下公告

這一項作業,自由選擇是否完成

2021-07-02 0702出席狀況

五下公告

今天的你也是「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嗎?

維持這樣的好習慣是很不簡單的哦!

2021-07-01 導師致家長的一封信

五下公告

親愛的家長您好:

這段孩子停課不停學的日子,您們辛苦了!下列有幾項通知,請您知悉。

  1. 開學日為9/1,當日正常上課。因疫情之不確定性,不知本次暑假會不會有返校日,請您記得「叮嚀孩子」每週至少一天上班網查閱最新消息。新北市教育局許多政策一直做滾動式修正,導師收到訊息後會統一公布在班網與FB班級社團(名字都是如沐春風503),若方便的話,請家長加入FB班級社團,較不易漏接訊息。
  2. 防疫優先!學生物品目前在校,我們開學後再處理就好,暑假不再召回孩子到教室拿取私人用品,這個暑假都安心在家就好,孩子健康平安最重要。
  3. 7/3 起開放家長可在「新北校園通」下載數位版成績單(須安裝APP),開學會再發放紙本版成績單。操作指導如下列網址所示,若無法開啟說明,請上學校首頁或班網看公告;若操作不順,沒關係,我們開學領紙本就好哦!https://www.slps.ntp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054
  4. 如果您覺得孩子太閒,可以參閱新北市教育局整合了許多暑期學習資源,就讓孩子多元過這個暑假吧!https://www.slps.ntp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058
  5. 新北教育局給家長的一封信,再請您參閱。
    https://www.slps.ntp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3026

以下是導師我真誠的小小心聲:

    謝謝您將孩子教得這麼好、這麼乖!這一年來,看到孩子們的改變與努力,導師真的是如沐春風。

    身為導師,與您相同都十分重視孩子的教育,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您一年來的信任與協助。每回不知所措時,總要找尋您的支持(還有拍拍與互吐苦水),謝謝您總不吝指點迷津、交換訊息,攜手一起為孩子的各種學習在努力。

    未來,孩子升上六年級,依然有各種挑戰等著我們,親師互動和諧、及時,才能全方位(在校在家)的確保孩子在學習上、品德上皆有最好表現。您是我最好的夥伴,接下來的這一年,還請您多多關照,為守護我們這位寶貝齊心努力哦!敬祝

闔家平安、寶貝很聽話

                                             導師 許涵琇敬上110.07.02

2021-07-01 7/2課程代碼

五下公告

7/2課程代碼kst-dvxt-gvb

1.線上結業式8:25集合。

2.國語課帶課本、習作

3.數學課要PK,請記得準備有鏡頭、有聲音的載具,偷偷跟你說,這場勝負關係到你的暑假作業哦~~~

(載具不夠力,那會……福利離你去,不准哭哦!)

2021-07-01 0701出席狀況

五下公告

0701出席狀況

這場馬拉松已經來到尾聲

能堅持到最後一刻的都是值得佩服的選手

2021-06-30 0630出席

五下公告

0630出席

倒數第三天

你依然準時進教室、用心學習嗎?

如果是,你要給自己拍拍手,因為你真的很棒哦!

剩最後二天,「永遠不會太晚」~

2021-06-30 6/30課程代碼

五下公告

6/30課程代碼kst-dvxt-gvb
1.數學課帶習作。
2.國語課帶課本、習作。

2021-06-29 0629出席

五下公告

0629出席

最後一週的你,能否堅持到底呢?

「出席」是一場直到最後才能分出勝負的耐力戰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