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109 學年度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

開學前準備

樹林國小五年三班的開學前準備

  • 2/18(四)開學,7:30前到校,請記得攜帶抹布、寒假作業、餐袋。
  • 開學前準備
  1. 整理並清洗「書包、小黃帽、防災頭套」,勿忘整理書房,給自己一個寫作業的乾淨空間。
  2. 開學日晨檢:小黃帽、防災頭套、直笛、抹布、衛生紙、口罩、牙刷杯、紅筆、剪刀、膠水、五塊錢或電話卡、雨衣、指甲、頭髮不蓋眼。
  3. 開學前準備運動鞋、班服、運動服,若不合身請即早準備好新品,五年級買新校服比六年級划算。
  • 利用寒假多與家人互動,勿整日沉溺於3C產品。出門請注意安全,勿落單行動;戲水須大人陪同並至安全水域,勿至野溪或海邊。運動的同時,記得保持機警,提防陌生人。
  • 多多閱讀課外書籍,讓自己長假也補充知識,學習不中斷,成為更有智慧的人。

 

我已準備好:

□小黃帽   □防災頭套   □直笛   □抹布   □衛生紙    □口罩

□牙刷+杯  □紅筆       □剪刀   □膠水   □雨衣      □指甲

□頭髮不蓋眼    □五塊錢或電話卡     □整理好的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