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輕鬆架於2016年1月1日正式開放申請

公告 吳凱凱 - 最新消息 | 2016-01-02 | 點閱數: 1336

「班網輕鬆架」是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資訊中心提供的服務,提供給國內個校園單位教師免費申請教師專用的個人網站,用以紀錄教學歷程、進行班級經營及管理,亦可作為行政處室、社團或各種活動網站使用。

目前開放500MB的空間供使用,未來會視情況調整。檔案較大的影片可上傳至Youtube再使用「線上影片」放到班網中即可有效節省空間。若有錄音檔要上傳亦可轉成mp3再上傳。

此外,若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歡迎到「班網輕鬆架討論區」發問,若是有功能上的建議則可至「功能許願池」去提出您的想法及建議。

對於操作不熟悉的,亦可參考線上的各種手冊。若有老師想要一起參與撰寫手冊或教學歡迎跟我們聯繫(tad@tn.edu.tw),我們會將您加入手冊的編輯群中。

若是想了解最新開發進度,可以到「班網輕鬆架開發物語」來瞧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