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十班112 學年度 112 學年度 五華國小二年十班

2016-10-14 新增校園活動照片

1.施打流感疫苗

https://goo.gl/photos/xx4SsNPH8Ux8L8Le8

2.江偉君小姐的生命旅程分享

https://goo.gl/photos/XRy1shWMZiSf5twa6

2016-10-10 新增學習照片

105 學年度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國小三年三班

增加美術活動學習照片,歡迎點閱!

1.線與面的組合--重複之美

https://goo.gl/photos/BNAMnF43iGBeWL9PA

2.面與線的創意--蠟筆刮畫

https://goo.gl/photos/bPxT2TX2eKdVqZjz9

2016-10-03 新增活動照片

105 學年度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國小三年三班

新增照片連結如下:

1.快樂高島屋聽故事

    https://goo.gl/photos/R8oTuA2JdPySDTkw7

2.303孩子們在書寫數學練習卷時,常出現的不應該有的錯誤

    https://goo.gl/photos/SJbuYoNBqaV21C4y7

2016-08-27 常用網站新增兩個網址,請多利用

105 學年度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國小三年三班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好:

       曉婷老師於常用網站裡增加了兩個網址,這兩個都將是未來的學習中你會經常使用的。

第一個是【教育部健康撲滿】曉婷老師將於每週五的聯絡本中提醒你上網登錄你的運動狀況,如果家中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沒關係,利用教室裡的電腦登入即可。

第二個是【新北市雲端圖書館】這個網站可以借閱許多電子書,包含圖書館中最難搶到的尋寶記都有喔!歡迎大家利用此免費資源多多閱讀。因為是利用電腦或平版閱讀,所以,可別忘了要讓眼睛休息喔!

2016-08-23 請寄一封信給曉婷老師

105 學年度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國小三年三班

活力303的家長們您好:

  為了更方便即時的將孩子們在學校裡參與的各項活動照片記錄呈現給您,曉婷老師使用GOOGLE+的社群功能,作為孩子們的校園生活點滴相本。連結網址如後: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17834378433750472363

  因此,為了讓您能收到照片更新的訊息,請您寫一封電子信件寄給曉婷老師。曉婷老師的信箱是:linlin.tina@whes.ntpc.edu.tw   以便曉婷老師將您加入社群中,未來只要更新照片,您就能收到通知訊息囉!

  期待您的來信!

2016-08-23 歡迎303的活力寶貝

105 學年度 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國小三年三班

恭喜303的活力寶貝們,由低年級轉上中年級,要開始學習成為大哥哥、大姊姊,學習照顧自己及幫助別人。

新的學習年度又開始囉!你準備好了嗎?

曉婷老師在開學前已經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做足準備,希望你從踏進班級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成長的氣氛,接收到學習的訊息。

日後,曉婷老師除了運用通知單與各位的爸爸、媽媽做聯繫外,班級網頁也將是我們記錄校園生活的角落,

別忘了常常上來看看喔!

2016-05-29 上新聞囉!

上回參加國際家庭日的閱讀活動,讓大家有了不一樣的閱讀體驗。

還記得那些精彩的故事嗎?

點選連結去回憶回憶吧!

2016-05-22 新增班級活動照片

本學年最大盛會閱讀的移動城堡順利表演結束

此外,陶藝課程、腳踏車課程也都告一段了,

活動照片請至常用網站〉曉婷老師的班級活動照片終點閱欣賞

2016-05-15 新增班級活動照片

因為班級活動照片量相當大,所以曉婷老師改以連結的方式請各位點選。大家只要找到上方的常用網站,就可以看到許多班級活動主題的連結網,點選後就可以看到囉!

另外,腸病毒來勢洶洶,希望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確實做好衛生舉動,常洗手、多喝水,才能避免病毒來襲喔!

 

2016-05-08 感謝各位

感謝爸媽對班級孩子們的愛護與關心,在這倒數的日子裡,我們連辦了幾場簡單歡樂的慶生活動。希望孩子們都能在這短暫輕鬆且值得感恩與分享的時間裡,學會更成熟、更懂事、更願意負責。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405生日快樂

QRCode

QR Code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