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811108 學年度 811

2020-02-22 若處於居家檢疫期內絕對不可外出、出境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務必配合政府居家檢疫政策,若生活上遇到困難,可透過關懷中心專線:02-8953-5599分機1520(有我愛您),向值班人員請求協助,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

緊急通知

若處於居家檢疫期內絕對不可外出、出境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務必配合政府居家檢疫政策,若生活上遇到困難,可透過關懷中心專線:02-8953-5599分機1520(有我愛您),向值班人員請求協助,服務時間為周一至周五。

2020-02-08 各位家長、同學們好!寒假防疫停課期間不停學喔!同學可以在家複習上學期的課程外,也可以在下列線上學習資源網站聯結使用進行自主學習喔: (1) 同學以個人校務行政帳密登入「新北市親師生平台(https://pts.ntpc.edu.tw/)」,在網站中有許多相關應用平台資源簡列如下: ① Learn Mode學習吧 https://www.learnmode.net ② 教育雲 https://cloud.edu.tw ③ 均一教育平台 https://www.junyiacademy.org/ ④ PaGa

各位家長、同學們好!寒假防疫停課期間不停學喔!同學可以在家複習上學期的課程外,也可以在下列線上學習資源網站聯結使用進行自主學習喔:

(1)    同學以個人校務行政帳密登入「新北市親師生平台(https://pts.ntpc.edu.tw/)」,在網站中有許多相關應用平台資源簡列如下:

①    Learn Mode學習吧 https://www.learnmode.net

②    教育雲 https://cloud.edu.tw

③    均一教育平台 https://www.junyiacademy.org/

④    PaGamo https://www.pagamo.org/

⑤    教育部因材網 https://adl.edu.tw/

 

(2)    教育部國民中學學習資源網 

http://siro.moe.edu.tw/

(3)    教育部六大學習網 

http://net.yhsh.tn.edu.tw/~music/edu.htm

(4)    國家教育研究院愛學網

https://stv.moe.edu.tw/

(5)    另外九年級同學請注意,今年教育會考範圍縮減調整公告

https://cap.nace.edu.tw/PressRelease1090206.html

 

2020-02-02 學務處辦理銷過及返校打掃及補返校打掃都不用到校,2/25開學後,再研議替代方式。課輔暫停,報名職業試探育樂營的,不用過去職校。

緊急通知
學務處辦理銷過及返校打掃及補返校打掃都不用到校,2/25開學後,再研議替代方式。課輔暫停,報名職業試探育樂營的,不用過去職校。

2018-09-20 學生請假須知-學校請假專線22628456轉校內分機818

學生請假須知(流程)

早晨,

要打到學校請假專線22628456轉校內分機818

如果因此要停止午餐要一併說出來,這樣可以退當天午餐費.

(這個電話會是訓導/學務處的老師去接).

接著,

訓導/學務處會把一張通知單給導師(上頭寫著今日接到誰來請假)

通常,

導師就不會再電話聯繫家長,除非有額外事情必須再了解.

如果,

到早自習結束(8:10),

導師仍未接到訓導/學務處通知導師今日接到誰來請假的通知單,

就會由本班風紀股長/副風紀股長/班長/導師之一打電話給家長詢問今日未到校的原因,並寫在風紀股長必須交給訓導/學務處的缺況紀錄單上.

病假2日以上要留著自己的藥袋,如果學校認為需要附證明,可以用這個藥袋作為證明.

enlightened事假一定要預先通知!

enlightened你的請假卡旅途:

請假卡在9/25歸還給同學們之後,就由同學自己保管,

此後請假除了上述口頭上通知老師以外,代表書面文件的請假卡一定要儘快完成1家長填好事由並簽名2給導師蓋章3交給學務處登記.

然後,學務處會派人把這張請假卡拿給導師.

然後,導師會還給你..

 

請假卡一直用到畢業,中途格子用完的要拿舊卡去學務處換新卡,正面的家庭學生簡單資料照片需重新補上.

2018-09-11 通知--導師因公受傷所以續請假療傷

緊急通知

最近使內心非常交戰的是, 骨頭還沒長到足夠程度就恢復上班上課, 真正復原日子一定拉長, 更怕中途撞傷等二次傷害,

又很掛念班上同學還有很多事情不夠清楚!

兩難!

再來的代理導師是班上哪一位科任教師,

我必須等9/25才知道了,

雖然我都有拜託訓育組老師請代理導師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好交接一些事情,

可是事與願違,

我不知為何代導們沒打來,

這回一樣又要我打過去問了.......

----舊------------------------------------------------

由於導師9/7晚間執行公務造成的腳傷,

被醫師囑咐不要動(不要踩地)才能好得快,

所以導師必須暫別可愛的大家一陣子.

代理導師(不是由我決定).

希望大家一樣配合喔!

不清楚的要請老師再說一次.

即日起班上事務由代理老師處理, 如果他/她不知道, 再請他/她打電話問我.

本站管理員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8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