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臺北市立文湖國小潛能教室112 學年度 臺北市立文湖國小潛能教室

2023-03-18 3月20日週會法治教育-防制校園霸凌宣導活動

潛能教室公告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下週3/20(一)週會時間學校將舉行「法治教育-防制校園霸凌宣導活動」,原本潛能班有排課的小朋友,如果你想要和潛能班請假,跟著班級一起參加活動,請你先和爸爸媽媽討論,再請爸爸媽媽寫在聯絡簿中告訴老師喔!

2023-03-10 3月13日週會複合式災害避難疏散演練活動

課程調整通知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下週3/13(一)週會時間學校將舉行「複合式災害避難疏散演練活動」,潛能教室課程將進行彈性調整。請小朋友到校後留在原班級,跟著班級參加演練活動,屆時潛能班老師也會一同下樓擔任工作人員參與活動,因此潛能教室裡不會有老師在,請大家不要跑錯囉!

2023-03-09 3月10日早自習複合式災害避難疏散預演活動

課程調整通知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明天3/10(五)早自習時間學校將舉行「複合式災害避難疏散預演活動」,潛能教室課程將進行彈性調整。請小朋友到校後留在原班級,跟著班級參加預演活動,強化自己對於災害應變的處理能力喔!

2023-03-03 3月6日週會安得烈慈善協會宣導活動

潛能教室公告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下週3/6(一)週會時間學校將舉行「安得烈慈善協會宣導活動」,原本潛能班有排課的小朋友,如果你想要和潛能班請假,跟著班級一起參加活動,請你先和爸爸媽媽討論,再請爸爸媽媽寫在聯絡簿中告訴老師喔!

2023-02-22 2月23日兒童朝會世界母語日活動

潛能教室公告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明天2/23(四)兒童朝會時間學校將舉行「世界母語日活動」,原本潛能班有排課的小朋友,如果你想要和潛能班請假,跟著班級一起參加活動,請你先和爸爸媽媽討論,再請爸爸媽媽寫在聯絡簿中告訴老師喔!

2023-02-17 2月18日和平紀念日彈性放假補課日

潛能教室公告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明天2/18(六)為「和平紀念日彈性放假補課日」,將補上2/27(一)的課程,因此請小朋友們明天依照週一的課表上課,低年級小朋友上半天,中高年級小朋友上全天,我們明天見~

2022-12-22 聖誕禮物交換派對

節慶活動通知

親愛的小朋友:
  叮叮噹~叮叮噹~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囉!一說到聖誕節你會想到什麼呢?是聖誕老人、馴鹿、雪人、薑餅人、聖誕襪、聖誕樹,還是……「聖誕禮物」呢!還記得去年聖誕節時潛能班有舉辦「聖誕禮物交換派對」嗎?今年聖誕節我們一樣會有交換禮物的活動喔!
  明天12/23(五)早自習時間,請小朋友們帶著你的潛能班資料袋,準時於7:55前進入潛能教室,並且請你裝扮一下自己!穿著有「紅色、綠色、聖誕圖案」的衣服或配件來參加聖誕派對,另外派對結束後有家長交流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們留下參加,讓我們一同享受這溫馨又歡樂的聖誕節吧!

2022-12-19 狗狗教我的事-特教動物輔助治療體驗活動

節慶活動通知

親愛的小朋友:

  明天12/20(二)午休時間潛能班將舉行「狗狗教我的事-特教動物輔助治療體驗活動」,將有一名高級動物輔助治療師、一名動物輔助治療員及一隻治療犬來到文湖國小潛能班和我們一起進行活動。由於午休活動時間短暫,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跟狗狗互動,請小朋友當天加快用餐速度,於用餐完畢後帶著潛能班資料袋,提早於中午12:25前進到潛能教室。當天活動準時開始,逾時不候,讓我們跟著狗狗一起學習、一起遊戲~

2022-12-16 12月19日週會Q蛋兒童劇團表演活動

潛能教室公告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下週12/19(一)週會時間學校將舉行「Q蛋兒童劇團表演活動」,原本潛能班有排課的小朋友,如果你想要和潛能班請假,跟著班級一起參加活動,請你先和爸爸媽媽討論,再請爸爸媽媽寫在聯絡簿中告訴老師喔!

2022-11-28 11月29日體表會第二次預演

課程調整通知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

  明天11/29(二)學校將舉行「體表會第二次預演」,潛能教室課程將進行彈性調整。請小朋友到校後留在原班級,跟著班級參加預演活動,屆時潛能班老師也會一同下樓擔任工作人員參與活動,因此潛能教室裡不會有老師在,請大家不要跑錯囉!

搜尋

QRCode

QR Code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