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

2017-06-03 國立交通大學舉辦「2017 STEM夏令營」活動

說明:
一、依國立交通大學106年5月31日交大高教字第1061005830號。
二、旨接辦理「2017 STEM夏令營」活動,利用有趣的教具,設計活潑有趣的從做中學活動,106年8月7日至8月17日陸續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營隊體驗!年齡層針對暑假後升小五直至國中生。
三、報名方式: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www.wikidue.com/2017summercamp/),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23:59止。

 

2017-06-03 游泳能力推廣班 招生

金門體育會游泳運動委員會承辦「游泳能力推廣班」,即日起至15日止受理報名,報名費免費,但門票自購。歡迎不會游泳之一般社會大眾報名,一期30人,聯絡人盧光國,電話:321226,蔡欣宗,活動專線:080-322764。
這項金門縣「金門體育會」運動i台灣計畫「運動城市推展專案」「基層運動風氣推展」「游泳能力推廣班」,是由教育部體育署、金門縣政府指導,金門體育會主辦單位,金門體育會游泳運動委員會承辦,金門縣立體育場協辦,從本(6)月20日至8月9日,每週二、三晚間7時至8時30分在縣立游泳池辦理。
本次游泳能力推廣班教習的內容包括:水上安全技能、基本技能訓練,最後並進行15M檢測,希望進一步推展游泳能力,達到水中自救、救人技能,並推展參與水上活動人口,並能安全參與。

2017-06-02 台南太子國中男籃訪金交流 今日歡迎觀賽

太子國中男、女男球隊自5月31日起安排友誼賽,場地在金湖小巨蛋、金門高中、中正國小,賽程包括:6月2日,08:30在中正國小,金門國小女生聯隊vs太子國中C。09:30在中正國小,金門國小男生聯隊vs太子國中C。10:30在金門高中,金城國中vs太子國中。11:30在金門高中,金寧國中vs太子國中。14:00在金門高中,金門高中B vs太子國中B。15:00在金門高中,金門高中女子組vs太子國中。16:00在金門高中A vs太子國中A。歡迎觀賽。

2017-06-02 06級畢業典禮畢業歌練習網址

106級畢業典禮畢業歌經九年級各班畢聯會代表票選後
決定選擇"一起老去"為畢業歌

可上youtube網站瀏覽影片
網址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bSTQO4sUg

或點選連結網址,下載檔案觀看

請九年級同學利用時間多多練習

2017-06-02 本校學生如有通過英語檢定考試,請備妥下列文件送至教務處教學組:

本校學生如有通過英語檢定考試,請備妥下列文件送至教務處教學組:

(1)報名費收據-准考證(須正本,影印無效)
 全民英檢:遺失者請提前洽詢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補發
 電話:(02)2362-6385 傳真:(02)2367-1944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12點、下午1~5點

(2)合格證書(繳驗正本後,影本留存) 及

(3)成績單(繳驗正本後,影本留存)

符合資格者請於6月8日前準備上列文件向教務處提出申請,
逾期須等到下一學期方可支給補助費用。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大隊接力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QRCode

QR Code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中時電子報 CTnews - Chinatimes.com 256
國語日報社網站-十大兒童優質網站 169
聯合新聞網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
256
Facebook
社交網站
200
Yahoo
搜尋引擎
180

推文工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