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105 學年度 金門縣金城國中707
導師姓名:周惠鳳
學生人數: 共 27 人 14 13
座號 1
姓名 苡甄
性別
我對707的期待:從9/1起我就開始成為—夢想航家707的一份子了,雖然才開學兩個禮拜,但慢慢開始找到自己的知心好友了,往後還有三年要一起相處,三年裡有各式各樣的比賽,不管是運動、教室布置、整潔、秩序…等都需要全班一起努力、分工合作,才能有好的表現!我相信,只要我們班每個人都很努力的為班上增加榮譽,以後的比賽都能有很好的表現與成績。

座右銘: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座號 2
姓名 柏丞
性別
我對707的期待:707的大家你們好~可能開學有一段時間過去了,很快地就找到了新的姊妹淘以及好兄弟(那種「好兄弟」千萬別出來)所以在秩序上面還可以加油喔!這是我個人希望可以改進的地方。要在一個班相處三年,這是一種緣分,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好朋友。另外,希望自己功課能認真、進步。

座右銘: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座號 3
姓名 羽倫
性別
我對707的期待:我希望707的每一位同學都能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而且上課不要在那邊傳紙條、聊天、看課外書等,反正就是上課要有上課的規矩,別再惹老師生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欠各科老師的功課,因為不僅會讓老師叮嚀,便會丟707的面子,所以我們國中的任務就是把書念好,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座右銘: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座號 4
姓名 戴同學
性別
職稱 副班長 負責事務:班上同學請 假及協助老師點名事宜
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對707的期待:在大家相處得和樂融融,感情十分不錯,我甚至還交到一些無話不談、共同上下學,如膠似漆的朋友。我希望一些同學可改進,讓班上更和諧!我對707最大的期待就是,大家有向心力,共同合作、為班級付出,友愛同學,不讓老師擔心。
座號 5
姓名 雨宣
性別
人不知而不慍 不亦君子乎

我對707的期待:我希望707這個班能夠融洽相處,不要分小團體,也不要有霸凌的行為。我也希望班上能有向心力,團結一心,不要成為一盤散沙,要有一班的樣子,相信707是一個很好的班級!
座號 6
姓名 世穎
性別
職稱 衛生股長 負責事務:管理班上整潔 工作
我對707的期待:剛進707時我其實沒甚麼對未來的期待,但現在與同學接觸久了之後我才慢慢發現到班上的同學都位於灰色地帶,不好不壞剛好,所以很好相處。課室在性格與脾氣這點就必須改進了,只要同學間互相幫忙,不要起衝突,平時收拾好自己的情緒,不要影響你周遭的同學,也不要一直累積功課不寫,作息正常做個701的好學生。
座號 7
姓名 瑀涵
性別
剛來707的時候,老師都不認識,同學不熟,我還想說在這樣的班級要怎麼繼續。一個月了,老師認識了,同學熟了,還有三年生活要繼續,我期待我們701能在這三年,分工合作,共同努力,成為全學年最好的班級。
座號 8
姓名 騤銘
性別
職稱 康樂股長 負責事務:體育課事宜和 帶體操及相關活動人物 調配
大家在這個707已經慢慢熟悉了,而某些人在心中已萌生了對班級的期許,我也不例外,在此將兩個期許寫下,我期望班級能團結一致,擁有贏得班際比賽的能力。更希望大家都能彼此關心,有同理心,如果大家都能完成彼此的期望,那707就會是大家期待的班級。

座右銘: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座號 9
姓名 安雅
性別
沒有事是辦不到的 而是不去做

我對707的期待:我所期待的707,是一個充滿活潑生機的地方,個個有精神和朝氣,失敗不氣餒,希望可以成為這種地方,所以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707成為我所期待的班級。
座號 10
姓名 喆玄
性別
我希望707是個和諧的班級,不要因為一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而吵架,並且希望班上同學彼此能互相幫忙,也能夠有向心力,還有不要出現霸凌、有排擠別人的事情發生,我也希望我在這個班級裡脾氣能夠變好,成績能夠越來越進步。
座號 11
姓名 詩容
性別
職稱 班長 負責事務:協助老師總 管班上大小事務
金城國中707班,男的帥女的美,而且頭腦都很好,成績佳、品性好,是個優秀的班級,而身為副班長的我,當然是非常在意秩序和整潔,能達到秩序讚、整潔棒的境界,當然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能團結在一起,完成接下來的重重考驗。
座號 12
姓名 晨皓
性別
能在任何地方都第一名,壞的當然不要第一,像調皮搗蛋,我們就不用第一名了,我希望我們班把秩序、整潔都拿下第一名,考試也是全年級最好的,707加油。
座號 13
姓名 庭安
性別
我所期待的707是個充滿人文素質的班級,不會太有氣質或太安靜,而是個活潑、幽默風趣的團體。雖然偶爾會有小爭執,卻是感情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更深厚。而和同學相處起來,我也希望女生不要太過自傲,也期待班上的男生個性和脾氣都能很好適應,以及不要太幼稚。可是,不管是好是壞,只要大家能和平共處,這個班級就能充滿歡樂。
座號 14
姓名 翔君
性別
職稱 輔導股長 負責事務:輔導活動之工 作策劃
夢想航家707,這個美名就非常符合我們707,707是一個很有夢想的班級,雖然現在還沒在七年級中脫穎而出,但我知道以後在七年級終能閃閃發光。然而希望701能好學,不僅在活時用力地玩,在讀時好好地讀。701”你”是最棒的。
座號 15
姓名 洪同學
性別
職稱 風紀股長 負責事務:維持班級的秩 序
我所期待的707就是上課可以認真,雖然我星期五和別人傳紙條,是xxx先丟紙條給我,還有啊!老師講甚麼男生幾乎都會笑,都不知道在笑甚麼?我期待大家功課能準時交,雖然我有一些功課也沒有準時交。

座右銘:失敗為成功之母
座號 16
姓名 陳同學
性別
當我知道有秩序比賽和整潔比賽後,我上課就盡量不要遲到,也盡量不要和同學聊天,打掃時間時,我也會認真地打掃,不和同學玩耍,因為我希望707在秩序比賽和整潔比賽中,都能拿到前三名的成績。
座號 17
姓名 季妃
性別
職稱 衛生股長 負責事務:管理班上整潔 工作
升上7年級以後,我覺得我們班是一個不錯的班級,雖然有時上課很吵鬧,但至少不會打架鬧事。我對班上的期許是:希望班上的秩序越來越好,同學的相處融洽,盡量不要有爭執。
座號 18
姓名 紹軒
性別
職稱 資訊股長 電腦資訊的流通級網頁 的製作
我並不期許班級在整潔、秩序名列前茅,但我希望班級能夠團結一致,擁有同理心,互助,且不能有小團體,一個班級如果有小團體是最可恥的,我對707的期望就是:全班能和諧相處!
座號 19
姓名 芷儀
性別
我對707的期待是:希望我們有比賽時,能夠多加 練習,在平常也要有分工合作的狀況。在地板有垃圾時,都要隨手撿起來,上課有秩序,考試前好好複習,上課認真抄筆記。最重要的是,做人要善良,一個人的品德是很重要的!我們一定做得到的。
座號 20
姓名 宇翔
性別
職稱 學藝股長 負責事務:收作業簿和填 寫教師日誌
我所期待的707是大家上課都很認真,同學之間相處也很融洽,也希望大家可以分工合作,位班級爭取榮譽。雖然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一次就做到,但是如果大家都可以配合,那應該很快就能達成。
座號 21
姓名 佳瀅
性別
我所期待的707是怎樣的班級呢?我只要班上秩序好,但也不要太認真,就是單純開心,拿獎狀就好了,也希望老師不要太嚴格,只要偶爾認真。
座號 22
姓名 翔彥
性別
我對707的期待,希望全班能同心協力團結一致,讓我們可以達到目標,所以我們全班可以做出最好的作品,可以讓老師感到最要好的期望,我覺得可以創造我們班的奇蹟。

座右銘:包容是解決紛爭的方法
座號 23
姓名 芊裴
性別
職稱 學藝股長 負責事務:收作業簿和填 寫教師日誌
我對707有非常多的希望,我希望我們的班網可以贏得好成績,還有我希望我們班可以成為全七年級最獨一無二的班級。但是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也無法完成,所以我希望由老師的教導之下,可以成為最優秀的班級!
座號 24
姓名 承羲
性別
職稱 總務股長 負責事務:登記班上損毀 物品修理
我對707的期望就是大家可以好好的相處,不要整天都在吵架,還有我希望三年的月考我希望我不要考最後一名。
座號 25
姓名 以潔
性別
我所期待的707是一個認真的班級,下課認真玩,上課認真上課,把老師上課的內容都寫下來,回家時把功課認真地寫完,這就是我所期待的707。
座號 26
姓名 顥暘
性別
我希望707的同學很有禮貌,我不要求功課一定要很好,因為功課好不代表一切,除了有禮貌,我也希望大家積極、熱情,分工合作、互相幫助同學,雖然這樣的要求可能連我自己都做不到,但我會加油的。
座號 27
姓名 子諄
性別
進入這個班級,代表就是這個班級的一份子,一個班級就是代表一個團體,我所期望的707大家能和諧的相處。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大隊接力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QRCode

QR Code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中時電子報 CTnews - Chinatimes.com 256
國語日報社網站-十大兒童優質網站 169
聯合新聞網
udn.com 提供即時新聞以及豐富的政治、社會、地方、兩岸、國際、財經、數位、運動、NBA、娛樂、生活、健康、...
256
Facebook
社交網站
200
Yahoo
搜尋引擎
180

推文工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