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臺北市銘傳國小資訊組106 學年度 臺北市銘傳國小資訊組

免費台灣地圖下載 Free Vector Maps 有世界各國地圖向量圖檔

原文在此

重點:

1.有臺灣地圖。

2.使用地圖圖檔時,只要標注來自於「 Free Vector Maps 」,就可以免費使用。而如果想要取消標示,則可以付費獲得授權。

3.下載後可得到 .ai, .png, .eps, .jpg .... 等等格式的圖檔,解壓縮使用。

4. .ai 格式可用 Inkscape (自由軟體) 開啟及編輯。

5. 我已經把臺灣的圖放在附件裡了。

說明: AI 格式是一種向量式圖檔(AI= Adobe Illustrator),原本是 illustrator 這套軟體的專用格式,但這套軟實在太貴,可是向量圖檔「可以放大不會失真」的特性又為大家所喜愛,所以 inkscape 這套自由軟體就想辦法開啟 AI 檔。Inkscape 也可開啟 Corel Draw 格式的向量圖檔哦!

進一步了解 Inkscape ,請看這裡

 

資訊素養與安全融入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