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龍峰國小臺中市龍井區龍峰國民小學108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龍峰國小臺中市龍井區龍峰國民小學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防疫大作戰-我有接觸到COVID 19確診個案(顏嘉嫺醫師 國語)

2022-01-04 防疫大作戰-我有接觸到COVID 19確診個案(顏嘉嫺醫師 國語)

《公視兒少》告訴你關於疫苗的秘密|為什麼要打新冠肺炎疫苗?

2021-07-14 《公視兒少》告訴你關於疫苗的秘密|為什麼要打新冠肺炎疫苗?

防疫宅在家好一陣子囉!同學居家有很多疑問,『公視』也都聽到了!我們製作了一系列短片,要和大家一起對抗COVID-19喔!#防疫戰略 #勤洗手 #戴口罩 #covid19疫苗最近疫苗的話題沸沸揚揚,我們的好國友~日本、美國、立陶宛都捐贈台灣很多疫苗,讓我們有更充份的戰力對抗covid-19!但是也有很

防疫大作戰   如何正確乾洗手(陳木榮) - YouTube

2021-04-16 防疫大作戰 如何正確乾洗手(陳木榮) - YouTube

濕洗手比乾洗手重要

2021-01-08 濕洗手比乾洗手重要

校園防疫不鬆懈_國語

2020-10-13 校園防疫不鬆懈_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