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學年度 賴厝教育志工隊112學年度 賴厝教育志工隊

111學年度第12次幹部會議會議紀錄

111學年度賴厝國小教育志工隊第12次幹部會議紀錄

1、開會成員:志工隊各幹部.新舊任各組長.副組長.輔導主任.資料組長

2、時間:112年7月19日上午10:00

3、地點:大辦公室

4、記錄:交通組

ㄧ、主任致詞-碧珠主任:111學年度幹部夥伴任務完成了,將棒子交給112學年度的幹部囉,今天交接完可以退出群組,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辛勞。

許柏榮主任:感謝111學年度的幹部的付出與努力,讓校務順利推展,我們最大的服務對象是孩子們,感謝大家,新學年的開始期待跟夥伴們一起打拼。

二、資料組志工隊業務報告-素幸老師:

a.這學期全部時數會在八月上傳志工網站,值勤時數條會貼在志工紀錄冊上,紀錄冊自行保管者,下學期再麻煩各組長轉交。

b.符合申請衛福部金、銀、銅牌獎的人數有2人~交通組黃金鶯、林寶珠,六月底已送出申請。

c.112學年度跨組名單已給組長,請組長核對,有錯誤請跟我說。

d.112學年度有運動會、園遊會、自強活動、成長營、大會籌備五大活動,等一下討論時就現場抽籤決定各組工作。

三、隊長報告-梁麗雲:感謝各幹部這ㄧ年來無私的付出及對工作隊各項活動的協助與配合,大家辛苦了。在新的學年度也請各組長協助新隊長推動隊務與組務,謝謝!

四、幹部及組長報告-

*副隊長:張苡禎-略、卲靜儀-略

*出納吳惠玟:目前隊費~$130841。

*教資組林佳慧:下學年器材室缺2人(星期一早上1人,星期四早上1人)。教具室缺4人(星期二早上、下午各1人、星期四早上1人,星期五下午1人)。

*圖書鄭雅文:圖書目前人力缺3人,會先詢問登記跨組的夥伴們是否可以配合值班空缺的時段,再確認是否還需另外補人,謝謝!

*保健林昭岑:保健組離隊3位夥伴,目前缺2位(星期一、五早上)

*交通組葉莉莉:交通有三人離隊,目前尚不缺人力。

*學輔陳宥臻:新學期學輔組樓上缺一人(星期四早上7:30-8:30)樓下大辦缺八人(星期三、四早上7:50-8:40)歡迎各位志工夥伴跨組支援,如有意願,請洽新組長薇妃,謝謝!

*綠化組林玉素:希望更多夥伴加入,讓校園越來越美麗。

*美工組丁明育:丁丁謝謝大家。美工組迎新活動的企劃案已交接給玉琪和燁環老師,謝謝麗雲隊長鼎力相助,期望這次小ㄧ新生有個難忘的回憶。

五、討論事項:

(1)新舊幹部交接:

112學年度幹部名單:隊長-吳孟姍(交通組)

副隊長-梁麗雲(交通組)、簡佩怡(圖書組)

總幹事-張苡禎(教資組)、出納-吳惠玟(交通)

故事組-組長-王韻雯、副組長-潘奕瑄

教資組-組長-洪韶霜、副組長-鄧袖貽

圖書組-組長-李岱燕、副組長-林芮臻

保健組-組長-李盈儒、副組長-林昭岑

交通組-組長-葉莉莉、副組長-蘇佳綺

學輔組-組長-陳薇妃、副組長-陳佳慧

美工組-組長-何玉琪、副組長-陳燁環

綠化組-組長-林玉素、副組長-楊惠昭

*主任致詞:許柏榮主任-新的學年度從教務處轉到輔導室,10年前就接了輔導組長的位子,如今回到本業發揮專長努力向前邁進。新的一年開始,要跟夥伴們一起打拼,讓校務順利推展,我們最大的服務對象是孩子,感謝大家對學校對孩子的付出,讓校務推動更順利。

*資料組長-張麗雪老師:新的學年度與大家一起努力。

*新任隊長-吳孟姍隊長:感謝過去的隊長、副隊長、出納與所有組長.副組長對志工隊的付出與辛勞,未來一年希望新任副隊長、總幹事、出納、組長和副組長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完成各項大型活動與任務,有大家的愛心與熱心,相信賴厝的孩子是幸福的,我們會越來越好,未來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副隊長-梁麗雲:大家辛苦了,在新的學年度請各組長協助新上任的隊長推動隊務與組務,謝謝!

*副隊長-簡佩怡:大家好!我是新任副隊長簡佩怡。

*總幹事-張苡禎

*出納-吳惠玟:大家好!我繼續為大家服務。

*故事組-組長王韻雯:感謝大家上學年的幫忙,新學年會跟副組長奕萱一起帶領故事組讓小朋友聽到更多有趣的故事。

*教資組-組長洪韶霜:我在教資組擔任志工邁入第四年,第一次擔任幹部,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與幫忙,也歡迎大家跨組支援,目前器材室缺2人,教具室缺6位,歡迎大家,謝謝!

*圖書組-組長李岱燕:我加入志工行列邁入第二年,對志工事務還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未來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保健組-組長李盈儒:我擔任志工服務將滿一年,還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新的學年度希望各組能多多支持/支援保健組的大型活動(施打疫苗、體檢、心電圖等)謝謝大家!

     副組長林昭岑:新學年繼續以最熱忱的心參與志工服務並輔助盈儒組長。

*交通組-組長葉莉莉:新的學年度將繼續守護孩子們上下學的安全,

    副組長蘇佳綺:我第一次擔任副組長,會從旁協助組長莉莉姐。

*學輔組-組長陳薇妃:加入學輔志工滿2年,很高興新學年與各位一起學習,學輔新學年缺9人,有意跨組的夥伴,非常歡迎來找我討論。

    副組長陳佳慧:之前已擔任兩屆組長,這次再回來擔任副組長,將全力協助組長儘快熟悉組內業務,帶領學輔志工繼續為學校服務。

*美工組-組長何玉琪

*綠化組-組長林玉素:希望有更多夥伴加入綠化組的行列,一起把校園整理得越來越美麗。

(2)志工招募討論:交通組-0人、圖書組-確認中

學輔組-9人、保健組-2人、故事組-6人、教資組-6人

(3)112學年度活動工作分配:

(a)運動會-故事組、自強活動-教資組+保健組、

園遊會-圖書組、大會籌備-學輔組、成長營-交通組。

(b)經投票表決:籌辦各項大型活動,先由核心幹部與承辦此項活動的組長、副組長開會做事前規劃籌備,再由組長與夥伴執行。

(4)112學年度幹部會議時間:每月第二週星期三上午10:00

六、臨時動議:各幹部的任期是8/1至隔年7/31(任期一年)

*下次會議時間:8/9(星期三)10:00

~~散會~~

2023-08-31 歷屆隊長

第25屆(112學年度):吳孟姍

第24屆(111學年度):梁麗雲

第23屆(110學年度):梁麗雲

第22屆(109學年度):梁麗雲

第21屆(108學年度):林俞秀

第20屆(107學年度):羅婷芸
第19屆(106學年度):朱昭蓉
第18屆(105學年度):李浤榮
第17屆(104學年度):羅婷芸
第16屆(103學年度):羅婷芸
第15屆(102學年度):吳愫愫
第14屆(101學年度):朱昭蓉
第13屆(100學年度):朱昭蓉
第12屆(99學年度):劉 芳
第11屆(98學年度):張淑娟
第10屆(97學年度):留美玲
第9屆(96學年度):留美玲
第8屆(95學年度):謝淑惠
第7屆(94學年度):卓雅萍
第6屆(93學年度):施慧玲
第5屆(92學年度):施慧玲
第4屆(91學年度):王玉蘭   
第3屆(90學年度):吳美隆
第2屆(89學年度):吳美隆
第1屆(88學年度):蕭新華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107學年度(上)成長營~書法.國畫班

文章選單

文章選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