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集美國小112106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集美國小112

線上影片

影片 影片名稱
212小一篇來嚕

1 2020-08-25 212小一篇來嚕

哇哇哇!燒燙燙的112影片, 片長快100分鐘,保證笑歪腰, 老師邊剪輯邊大笑,你們真是太萌太可愛啦! 趁開學前,重溫小一古錐到不行的片段畫面吧!

YouTube

2 2020-07-13 106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集美國小112 YouTube

孩子們,今天是我們即將分開的倒數第二天, 老師挑了許多照片,幫你蒐集了這兩年來我們師生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 影片裡沒有華麗的剪輯,但只有你們最純真的笑聲... 請把它小心翼翼的裝進你的七彩玻璃瓶裡吧!

【班級篇】*◝(⑅•ᴗ•⑅)◜..°♡ 我們這一班之19依舊溫馨聖誕情  (⺣◡⺣)♡

3 2019-12-29 【班級篇】*◝(⑅•ᴗ•⑅)◜..°♡ 我們這一班之19依舊溫馨聖誕情 (⺣◡⺣)♡

快來瞧瞧!12/24拜二早上都在忙些什麼呢? 快來看看影片中的我們, 是不是敲可愛呀?

【班群篇】٩(๑❛ᴗ❛๑)۶ 19依舊感恩~聖誕有你,溫暖無比 (⺣◡⺣)♡

4 2019-12-29 節慶活動 【班群篇】٩(๑❛ᴗ❛๑)۶ 19依舊感恩~聖誕有你,溫暖無比 (⺣◡⺣)♡

忙完拜二早上,快來看看班群老師安排了哪些有趣的聖誕活動呢? 三班群的小孩兒最最最可愛了, 交換禮物的同時,我們也要學會感恩、付出喔!

107一年級運動會練習曲

5 2019-01-17 107一年級運動會練習曲

英語歌曲,女生比1改比2,男生比1改比4 所有動作採鏡面式練習,跟影片中的人同一邊手腳。

國台英語聖誕組曲

6 2018-12-14 國台英語聖誕組曲

小朋友,請看影片複習動作, 會唱的小朋友,可以的話,要努力記下歌詞喔! 下週六12/22補課,我們要來票選「聖誕快閃舞王」唷!

愛心小天使姐姐

7 2018-11-03 愛心小天使姐姐

謝謝兩位姐姐對112小朋友的照顧。:)

我們這一班

8 2018-09-28 我們這一班

這是我們班剛開學的影片回顧, 我要努力當個老師疼、爸媽愛的好孩子。

10.細菌大戰

9 2018-09-17 學生健康 10.細菌大戰

衝破黑暗谷-視力保健之旅

10 2018-09-17 學生健康 衝破黑暗谷-視力保健之旅

112小朋友,眼睛是靈魂之窗,要好好保護它喔!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٩(๑❛ᴗ❛๑)۶ 黃豆黑豆分不清 ٩(๑❛ᴗ❛๑)۶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