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為什麼情人節要送花?

趕在情人節未到之前,網上買花更surprise!情人節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日子。世界各地的人們向親人發送禮物和愛。許多其他國家正在慶祝他們自己版本的情人節。在阿根廷,節日持續一周!被稱為甜蜜週,與您所愛的人交換親吻和甜點。在羅馬尼亞,慶祝活動被稱為 Dragobete:“鳥類訂婚日”。慶祝情人節和春天的開始,人們傳統上在樹林裡選擇鮮花作為禮物。在南非,戴上你喜歡的人的名字並讓全世界的人都看到它是一種傳統。匿名卡可能還不夠。

 

 情人節的由來是什麼?


這個特殊的日子與可追溯至 3 世紀的意大利文化密切相關,當時臭名昭著的羅馬皇帝克勞狄二世禁止年輕人結婚。他認為單身男人在軍隊中是更好的士兵,因為這純粹是自私的,而且在戰鬥中不會被打敗。克勞狄斯也曾在基督教會反對的情況下迫害基督徒,但一位名叫瓦倫丁的年輕神父認為法律不公平,命令他舉行秘密的基督教婚禮,因此陷入危險。他的叛亂被發現,瓦倫丁被投入監獄,在那裡他與獄警阿斯特里烏斯成為朋友。在一個基督教奇蹟中,瓦倫丁通過醫治和祈禱使阿斯特里烏斯失明的女兒恢復了視力。結果,阿斯特里烏斯成為基督徒和瓦倫丁的朋友。傳說的某些版本說瓦倫丁也愛上了阿斯泰瑞斯的女兒。公元 270 年 2 月 14 日,在被處決舉行基督教婚禮之前,他寫了一封感人的信給 Asterius 和他的女兒,並在“你的情人”上簽名。傳說這導致了每年通過發送卡片來慶祝情人節的傳統。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