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為什麼我們要在情人節送花?

網上買花,令你的伴侶感到驚喜吧!情人節是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向他們的親人送上禮物和愛意。許多其他國家慶祝他們自己版本的情人節。在阿根廷,慶祝活動持續一整週!被稱為甜蜜週,與親人交換親吻和甜點。在羅馬尼亞,慶祝活動被稱為 Dragobete:“鳥兒訂婚的日子”。這是對情人節和春天開始的慶祝活動,而傳統上,人們在森林裡採摘鮮花作為禮物。在南非,傳統的做法是把你喜歡的人的名字別在袖子上讓全世界都看到——有時,一張匿名卡根本不夠!

 

 情人節的由來?

 

這個特殊的日子與意大利文化息息相關,可以追溯到公元三世紀,當時臭名昭著的羅馬皇帝克勞狄二世禁止年輕人結婚。這純粹是出於自私的原因,因為他認為單身男人會更好他的軍隊中的士兵,因為他們在戰鬥中損失較少。當基督教會反對時,克勞狄斯也迫害基督徒,但一位名叫瓦倫丁的年輕神父認為法律不公平,冒著生命危險秘密舉行基督教婚禮。他的反抗行為被發現,瓦倫丁被投入監獄,在那裡他與獄卒阿斯特里烏斯成為朋友。在基督教的奇蹟中,瓦倫丁通過治療和祈禱恢復了阿斯特里烏斯失明女兒的視力。結果,阿斯特里烏斯成為了基督徒和瓦倫丁的朋友。一些版本的傳說說瓦倫丁也愛上了阿斯特里厄斯的女兒。公元 270 年 2 月 14 日,在因主持基督教婚禮而被處決之前,他給阿斯泰瑞斯和他的女兒寫了一封感人的信,署名“你的情人”。傳說這導致了慶祝情人節的傳統每年都送卡。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