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109 學年度 不分區南韓釜山華僑小學自然科任

外國專業人加拿大移民定居地區選擇

外國專業人加拿大移民和定居

 

當您在加拿大定居時,多考慮是很有用的。雖然他們在同一個國家,但生活方式和生活費用因加拿大地區而異。不正確的選擇會損害您的預算或找到工作。這最終會挫敗您的移民計劃。為了幫助您輕鬆完成這個過程,本文總結了外國人在加拿大定居的前三個州,並介紹了加拿大最有趣的城市。

 

多倫多

對於所有商業和金融專業人士來說,搬到多倫多獲得加拿大居留權可能非常有趣。這是因為多倫多是加拿大人口最集中的城市之一。事實上,它也是一個初創企業越來越多的城市。通過學習途徑移民多倫多非常受歡迎,因為加拿大有一些最好的公立和私立學校。住宿費用比加拿大其他城市稍高,但折扣範圍很廣,你可以以相當合理的價格找到你的鄰居。

 

密西沙加

多倫多以西是密西沙加,一個人口超過 80 萬的大城市。這也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城市。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該市有20多個講不同語言的人,其中一半以上的人口講英語以外的語言。密西沙加有60多家大公司,分屬電子和計算機、製藥、銀行和金融、運輸設備,甚至航空航天技術等行業。這些只是密西沙加工業中的一小部分。和其他城市一樣,也有公寓,但租金比附近的多倫多便宜,可以在人口較少的地區購買,例如小房子和不到 5 層樓高的建築物。

本站管理員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21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