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忠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忠班

2021-02-22 本校109學年度親職教育日停辦說明

因應市府110年2月8日來文(桃教體字第1100011248號)說明第四點,「開學後辦理開學典禮、親職教育日及朝會升旗典禮等活動,請儘量改以視訊或線上直播方式辦理,並請各校(園)持續落實以下防疫措施,以減少校園發生群聚感染風險」

依據上述說明,本校決議停止辦理109學年度親職教育日活動,並將班親會改採書面方式進行,若家長有需要與教師討論之事項,可採書面或電話等方式,謝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2020-12-15 親職教育到府服務資源宣傳單

親職教育到府服務資源宣傳單,歡迎多加利用

2020-11-30 校園安全地圖

2020-09-02 遊戲器材區開放對象、時間及注意事項

109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五年孝班

新生部分請導師或體育老師帶領學生認識器材並教導正確使用。
【重點提示】
_(1) 鞦韆前後請勿有人站立。
_(2) 鞦韆只能坐著使用,且不可從擺盪的鞦韆下跳下。
_(3) 鳥巢鞦韆最多2人坐著使用,不得站立。
_(4) 橫向攀爬架學生在下方用臂力抓握前進,不得站或坐在上方。
_(5) 溜滑梯請遵循方向,避免從滑梯下方爬上去。
_(6) 除了低矮的半圓形洞穴或攀爬設施,其他器材「外側」均不得攀爬。
2. 違反使用規定或作危險動作的學生禁止使用一個月。
3. 新設置的遊戲器材容易因為氣候乾燥、鋪設人工草皮帶有靜電,建議手沾濕或使用噴霧器讓器材、草皮保持潮濕可減少靜電產生,廠商表示未來人工草皮被踐踏至草不這麼高時就不太會有靜電。

 

【幼兒園遊戲區開放對象】限幼兒園(不對外開放)
 

【低年級遊戲區(榕園)開放對象】
上午:低年級 下午:中年級 週五下午:高年級

【司令台對面遊戲場開放對象】
中、高年級

老師因授課需要或3:40後課照時間不在此限

2020-05-29 防疫--校園對外開放公告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孝班

先前市政府來文指示校園室內外空間暫停借用至7/14,室外空間暫停開放市民運動至6/30
因應疫情趨緩,修正為6/1起室外空間開放市民運動
開放時間依本校原訂辦法實施(學生上課前、放學<課照、社團結束>後,例假日警衛上班時間)
地點限於操場及籃球場,教學區域及兒童遊戲區暫不開放避免群聚
請運動民眾做好防疫: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上學及管制時段,訪客及幼兒園特教班因特殊需求須進入校園者,一律依照本校防疫措施辦理,請勿在校逗留

2020-05-01 防疫--校園暫停對外開放公告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孝班

依據109年4月24日桃園市政府來文辦理。
1.自即日起暫停借用校園室內外空間至7月14日止。
2.校園戶外場地暫停開放市民運動部分延至6月底。

2020-04-28 衛生局辦理「【填問卷,抽好禮】青少年網路成癮衛教宣導調查」問卷活動訊息

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埔心國小六年孝班

1.市府衛生局,為有效提升青少年對於網路成癮及相關資源管道之認識,並宣傳網路成癮相關資源,特辦理邀請本市高中職以下各級學校學生填寫網路問卷活動(https://bit.ly/2VmLUwE)。
2.詳如附件。 

2020-03-06 108學年度兒童節慶祝活動暨模範兒童表揚實施計畫

請參閱附件

2020-03-02 防疫--課後照顧班家長接送注意事項

因配合防疫措施,家長不能進教室,只能在川堂接送學生

*若要提早接學生之家長:

    1.目前不開放家長直接進入教室接孩子回家,請一律在「川堂」接孩子

    2.為避免影響課照教師上課,若要提早接孩子回家,請事前與孩子溝通並於指定時間在川堂等候;或至警衛室外面登記學生姓名,一律於下課時間統一廣播,在等待廣播期間,請在川堂等待。

下課時間(可廣播)

13:55-14:00、14:45-15:00、15:40-16:00、16:40-16:50、17:30-

3.天使班及太陽班家長要進校園時,請配戴口罩,並由警衛量體溫後才能進入。

上述事項麻煩老師協助宣導,家長協助配合,感謝大家!

2020-03-02 防疫--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停課標準

主旨:檢送「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停課標準」1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2月2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019261號函辦理。

二、各校在本(109)年2月25日開學,請學校積極準備開學各項防疫相關措施,務必依據停課標準預先規劃停課後之學習、補課及成績評量等事宜,以保障學生學習權益。

三、當學校教職員工生或工作人員為確定病例時,應暫停各項大型活動,如班際活動、社團活動、運動會等,並取消以跑班方式授課。實際停課措施(如停課天數及對象等)得視衛生單位疫情調查結果評估決定。

四、本案附件可逕至本局首頁(網址:https://www.tyc.edu.tw/index.jsp)/肺炎防疫/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專區項下下載,另請隨時注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最新發布之相關資訊,詳細資訊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網址:https://www.cdc.gov.tw/Disease/SubIndex/N6XvFa1YP9CXYdB0kNSA9A)下載。

本站管理員

倒數計時

期中考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1120327水域安全與救溺宣導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