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大勇國小5年11班108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大勇國小5年11班

2021-02-04 【提醒】教育部公告:寒假開學日延至2/22(一)

【教育部公告:寒假開學日延至2/22(一)】

1.當日正常上課(整天),請著校服並戴口罩。

2.攜帶寒假作業

3.攜帶學校用品:帽子、水壺、餐具、潔牙用具、抹布、衛生紙、輕便雨衣、鉛筆、橡皮擦、紅筆、立可帶、尺、字典、彩色筆、膠水、剪刀、直笛等。

4. 若發現學生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請聯繫導師並儘速就醫,請假在家休息。

2020-08-25 【提醒】8/28(五)返校日,8/31(一)就正式開學囉

同學們~

愉快的暑假就要接近尾聲了,期待返校日與你們的相會,

提醒同學8/28(五)返校日,7:40前請在原先的5年11班教室集合,

當天10:10分放學,下列提醒事項請先做好準備,我們返校日見~!

【防疫事項】

這學期依然要自備個人用口罩,並每日量體溫、勤洗手,若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請儘速就醫並請假在家休息。

【攜帶物品】

1.開學用品:抹布、衛生紙、帽子、水壺、餐具、潔牙用具、鉛筆、橡皮擦、紅筆、立可帶、尺、彩色筆、膠水、剪刀、輕便雨衣。

2.暑假作業。

《注意》第七項(四選一作業)

若繳交電子檔請寄到教師信箱:wenghl@m2.typs.tyc.edu.tw

若繳交書信請寄到大勇國小地址:334桃園市八德區自強街60號

【運動會事項】

大會舞練習影片請看下方消息,先下載在家練習唷。

2020-08-25 【運動會】大會舞練習影片《點選此篇標題,可進入文章下載附件》

同學們~

這學期運動會,我們要表演大會舞~

在家可先下載影片練習,活動活動筋骨,

排解一下即將要開學的複雜心情吧!

2020-05-20 【桃園市國小基本學力檢測日】6/2(二)、6/3(三)

【桃園市國小基本學力檢測日】6/2(二)、6/3(三)

※五年級施測:國語、數學、英語、自然

   數學科需攜帶鉛筆(2B)、量角器、三角板、橡皮擦

※107、108年題庫,可至下列網址下載 (或點選此篇文章標題,進入文章下載附件)
   https://saaassessment.ntcu.edu.tw/ExamRelease

2020-02-21 【提醒】2/25(二)寒假開學注意事項

★2/25(二)開學正式上課,課表如上學期,相關事項提醒如下

【防疫事項】請家長協助

1. 出門上學前,在家中量測體溫,並記錄於聯絡簿上,可節省在校門口排隊量體溫的時間。

    <校門口 ( 忠勇街大門東勇二路南側門 ) 設額溫量測站 >

    未在家量測體溫的同學,需於上述地點量完再進教室

2. 同學自備個人用口罩

3. 若發現學生有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請儘速就醫請假在家休息。

【繳交作業】

1.寒假作業:需設計封面和彩繪,作業完成後請依序裝入A4透明活頁袋。

2.成績單:請家長簽名後交回檢核。

【攜帶學校用品】因班級櫃空間有限,請準備小型用具或物品孩子較易收納

帽子、水壺、餐具、潔牙用具、抹布、衛生紙、輕便雨衣、鉛筆、橡皮擦、紅筆、立可帶、尺、字典、彩色筆、膠水、剪刀、直笛。

 



 

2020-02-21 【點擊標題進入下載檔案】大勇國小給家長的一封信

2020-02-10 【轉知】「居家防疫、學習持續」鼓勵親師生善加利用數位資源平臺讓學習不中斷

【轉知】「居家防疫、學習持續」鼓勵親師生善加利用數位資源平臺讓學習不中斷

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開學延後,為兼顧學生
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及防疫期間的學習需求,請學校鼓勵親
師生在家善用數位資源平臺,讓孩子們的學習不中斷。
二、本局網頁業已建立「學生學習資源」專區

https://www.tyc.edu.tw/home.jsp?id=531&parentpath=0,41

連結各項線上學習平臺,請善加利用。


 

2020-02-06 【注意】因肺炎疫情開學日延後至2/25(二)

搜尋

Dr.eye 英漢字典

QRCode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