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高雄市內惟國小四年4班109 學年度 高雄市內惟國小四年4班

2020-02-22 內惟國小因應嚴重傳染性病毒肺炎給家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家長您好,

     內惟國小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現行依據高雄市教育局公告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規劃辦理防疫措施,說明如下: 

 

一、健康自主管理:

(一)全校學生進行體溫自主管理,未發燒者才能進校園;如有發燒學童,將聯繫家長接回。另在校如有臨時性身體不適,由健康中心追蹤並視學童狀況知會家長。

(二)開學日以後請家長在家量測學童體溫並記錄於聯絡簿(親子手冊)上,發燒者(額溫37.5或耳溫38度以上)不到校上課

(三)請回報班級導師有關寒假期間(1/21-2/24)國外旅遊史,如近期自中國澳門香港或中國湖北地區返台者請依衛生單位規定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等防疫措施。同住家人如有出現疑似症狀,也請通報導師。 

二、洗手:校園已備洗手設備及肥皂,請家長督促孩子遵守勤洗手原則(洗手5時機:吃東西前、碰觸小寶寶前、入出醫院前後、如廁後、擤鼻涕後。)

 

三、防護:

(一)   師生請自備口罩,如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請假在家,進行健康自主管理。

(二)   家長及來賓非必要不進入校園。

(三)   健康中心備有口罩應急,僅提供防疫公務使用及在校檢測到發燒生病個案使用。

(四)   請學生自行帶水壺,不共用餐具、不共享食物飲料等,及自備衛生用品。

 

四、環境清消:

(一)居家環境定時以稀釋漂白水擦拭,拖地。(酒精噴霧瓶只作進行暫時性手部消毒,勤洗手才是防疫王道)。

(二)班級教室每週至少一次以稀釋漂白水進行桌椅、共用區域擦拭及拖地。

 

五、再次强調出家門前要量體溫並記錄於親子手冊,若班上因感冒等疾病請假人數達通報「疑似群聚事件」時,全班將再次進行體溫監測並登錄,24小時內完成教室環境消毒。

 

六、108學年度下學期開學始業式、班親會及班級家長代表大會暫停召開。

七、因應疫情發展,後續會依據衛生及教育主管單位之公佈防疫措施,進行防疫風險評估及保持環境通風之訊息佈達。

校園防疫動起來  健康學子有保障

                                                                                                    內惟國小關心您2020.02

2020-02-14 因應武漢肺炎學生旅遊史表單填報

各位家長好:

因應教育局來函要求,各校須調查學生寒假期間是否有經由中港澳入境(包括由各國家經中港澳轉機),請三年四班家長立即點選以下連結並協助填寫電子表單,以利學校彙整,感謝各位家長配合!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8CPKmcJ3LiFDkfHocMcRI5k3-t862YmbIdVHwunoM0/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曾老師上

 

2019-09-07 三年四班開學樂

開學了!歡迎三年四班小朋友一起開心學習,請大家記得養成良好的讀書與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勤洗手,愛整潔喔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摺紙剪輯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9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