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新竹縣縣立照門國中九年二班(902)110 學年度 新竹縣縣立照門國中九年二班(902)

2021-09-05 110.9.5(星期日)加油!902~

110 學年度 新竹縣縣立照門國中九年二班(902)

剛剛看了一下今日線上模擬考成績.我們前5位同學除4號同學不穩外.其餘OK.準備好了.期待中~~

2021-08-28 2021.08.28複習考結果

110 學年度 新竹縣縣立照門國中九年二班(902)

這次復習考的亮點.A1佳伶.思妍符合預期.很好! B1 祐寧很好.雅如超棒!!! 其餘同學辛苦了.再加油.從此刻開始到下下週一大約9天全班衝刺1.2冊把信心戰打出來.1.2冊考好.我們再補強3.4冊不要擔心.我們會贏.一定會!把氣勢先考出來.加油!(7.8日模擬考)

2021-08-26 110.8.26~加油902!(分組親師線上會議通知)

110 學年度 新竹縣縣立照門國中九年二班(902)

各位902家長.同學晚安.學校訂於9/7(二). 9/8( 三)舉辦正式1-2冊模擬考.請902同學全面備戰.打贏信心的第一戰.本週復習考後.我會分組與家長舉行視訊會議.為了您的孩子.請您參加.謝謝!切勿因為孩子成績不理想就不參加. 成績不好.也是有努力的方向. 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很重要. 這會影響孩子未來做事的態度.不會耽誤您太多時間.感謝您的配合!

2021-08-24 110.8.24(星期二)加油!902~

110 學年度 新竹縣縣立照門國中九年二班(902)

各位902的家長.同學大家好.暑假已接近尾聲.我們也按照同學不同程度給予訓練與考試.也看到不同的結果.有人對未來充滿信心.有人挫折.會考是策略與智慧.決心與努力的考驗.前者我義無反顧盡我最大努力.後者有賴於家長和同學的認知與實踐. 不放棄永遠有機會! 教育是翻轉人生的捷徑.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辜負15歲的自己. 年輕的你有無限的可能.真誠的面對自己.不斷的改進與超越.明年得到不留遺憾的結果. 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這就夠了.加油902!

更多消息

倒數計時

2022,111年會考

搜尋

文章選單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照門國中好好玩~快樂的照門國中802陽明書屋,小油坑戶外教學

本站管理員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