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彰化縣縣立舊社國小五年忠班108 學年度 彰化縣縣立舊社國小五年忠班

2020-02-25 校園防疫一起來!

防疫專區

#校園防疫工作

1.開學要注意什麼?(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https://youtu.be/dJKDnZnXIqE

2.開學勤洗手(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https://youtu.be/exFI6i4B5Qc

3.兒童如何防疫?(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https://youtu.be/y2vwbdFeHpQ

4.校園內何時戴口罩?(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https://youtu.be/zrXbdSQtnBQ

5.給家長的小叮嚀(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https://youtu.be/kQ3HzDo3Z38

6.開學續防武漢肺炎 圖解校園防疫6大對策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2235008.aspx

9.校園停課標準(教育部)
https://lihi1.com/CtPK0

2020-02-25 給家長的小叮嚀【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2020-02-25 全新視角模擬武漢新型肺炎! 理科生帶你看世界!

2020-02-24 108學年度下學期開學通知

重要通知

各位親愛的家長與孩子們: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我們的寒假延長至今天,明天終於要開學了!

以下關於防疫相關的注意事項,再請您與孩子們多加配合:

一、請學生於上學前在家中先量好體溫,並每天記錄於聯絡簿上,若有發燒或呼吸道不適症狀,應就醫治療後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若因服用退燒藥,學生才退燒情況,仍請留在家裡休息。

二、開學日起,全校學生在進校入班前的第一時間進行體溫量測,體溫正常學生可進入教室上課,若額溫≧37.5℃者至隔離區休息後複檢,複檢後若額溫仍高於37.5℃耳溫超過38℃者,將通知家長帶回家中休息及就醫,敬請配合與諒解。

三、孩子們上學時,學校不硬性要求戴口罩,但可請家長幫孩子準備一個口罩(用夾鏈袋裝好)放於書包備用。

四、若學生目前已有流鼻涕、咳嗽等症狀,懇請家長盡快協助孩子就醫後並選擇在家休養,若未發燒而到校上課者,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營造健康安全的校園。

五、其他未盡事項,學校將轉發一份通知單,在請家長協助簽章後交回

明日起為正式上課日!依照學校規定之時間上、下學!請家長多加配合!

 

 

2019-11-05 1081105班務通知

重要通知

一、配合田尾自造中心創客教育,老師將於117日〈四〉下午帶領全班同學至田尾國中參加太陽能架設體驗活動。預計出發時間為中午12:40,返校時間約為下午3:30,此體驗活動不影響學生放學時間,請家長或安親班準時接送。

二、118日星期五,全班將參與草地音樂會演出,各項注意事項如下:

1.星期五下午6:20至學校穿堂報到。

2.演出服裝為舊社20藍色上衣,藍色或深色牛仔褲或長褲,穿著布鞋,不可穿脫鞋或涼鞋。

3.若因事臨時無法準時報到或參加演出,請提早電話連絡老師。

4.當晚請自備坐墊或折疊椅及水壺。

5.音樂會預計於晚上8:30結束,再麻煩家長配合接送。

期待孩子們展開多元的學習與嶄新的體驗,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誠摯邀請您一起蒞臨指導

2019-10-25 108學年度五上第一次成績評量檢討

課程教學

各位家長大家好:

升上五年級的第一次成績評量已經結束,整理學生各科成績、班平均、個人總分與平均及各科成績分布給家長們參考。在第一階段的學習過程中,相信您也跟孩子一樣,感受到五年級各科的學習內容比起中年級階段更有挑戰性,希望經過這次考試的結果,提供給您與孩子一個互動的機會,了解孩子在各科學習的困難之處,為接下來的另一階段再做調整,並且知道自己學習的弱點加以改進。

有些較落後的孩子對記憶跟背誦應該再多加油,數學部分的計算還是要細心檢查,社會科記得多將課本內容讀熟,尤其圖片的解說也是考試的重點!保持細心與耐心,在考試的過程中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考題或孩子的表現上還有疑惑,也歡迎您隨時跟我互動聯繫,希望一起努力,讓孩子越來越好。

2019-09-27 愉快的班親會

班級經營

晚上結束完本年度的班親會

感謝前來與會的家長們

能跟家長面對面的互動

也了解了孩子不同於學校的另外一面

每個孩子都是你我心中的寶貝

相信在親師共同努力下

未來一定會更好喔!

今天還跟家長互動 Quizziz的線上測驗

也送出了神秘小禮物

相信未來的兩年

我們能跟孩子成為學習上好夥伴

一起努力前行喔

分享今天班親會的 ppt與線上測驗

感謝大家今天的參與

QUIZZIZ線上測驗

https://join.quizizz.com

按join後輸入Game Code:725017,再輸入姓名

就可以開始測驗了喔

 

 

 

2019-09-26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班親會

重要通知

各位親愛的家長

明天晚上是我們108學年度新學期的第一次班親會喔

希望家長多多踴躍出席

除了與導師面對面座談

也歡迎您一起參與聆聽張臺隆校長的親職教育講座

別忘了我們有約喔heart

2019-09-09 Google Classroom開課了

課程教學

各位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們

我們的線上教室已經開課了喔

家長請協助孩子利用家中的電腦或利用手機平板的APP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classroom&hl=zh-TW

 

加入課程代碼

 

加入課程代碼就可以開始上課了...!

今天的線上測驗也已經公開了

https://join.quizizz.com

輸入遊戲代碼:385004

小朋友可以在家多練習一下

 

 

2019-08-30 給家長與小朋友 的一 封信

班級經營

敬愛的家長與可愛的小朋友,您們好!                         

    漫長的暑假即將結束。為迎接新學期的開始,期待在新的學年有一個好的開始,因此以下注意事項需要提醒家長與小朋友,希望能幫助小朋友順利銜接假期與開始上課的情況:

()盡快恢復正常作息,從今天起開始恢復早睡早起的習慣。

()請協助孩子檢查□學用品、□美勞工具箱、□服裝等是否都準備齊全了?

()請提醒孩子勿帶3C產品如:智慧型手機、平板、mp3等,貨貴重物品到校。

()新學期常用之學用品,請於9/2()備齊檢查,並說明如下:

□衛生紙:必備      □剪刀       □膠水      □彩虹筆、螢光筆   

□尺                □圓規:最簡單的即可     □三角板、量角器    □字()               □潔牙用具:必備    □午餐餐具:必備         □毛巾或手帕        □抹布

※其餘文具請家長自行貴子弟的學習需求準備

以上是新學期班級經營的簡短說明與注意事項,供家長與小朋友參考與準備,若有其他需聯絡事項,歡迎您蒞校與老師會談,或利用課餘撥打學校電話8711001,亦可直接與導師聯繫。班級訊息將不定期上傳於五年忠班班級網頁https://class.tn.edu.tw/7533

歡迎您與孩子隨時上網瀏覽。

五忠級任導師:徐千惠

 電子郵件:ch6398@gmail.com

謝謝您的配合!

---------------------------------------------------------------------------

※家長回饋意見

                                                                                                       

電話訪問適合時段調查

為及早了解您和孩子在學習上的需求,老師將會安排時間進行電話家訪,請您留下適合聯絡的對象、電話與時間,以方便進一步與您互動。

1.     聯絡對象:                   〈學生:                 〉例:王小明的媽媽

2.     聯絡電話:                   〈請盡量留市話〉

3.     聯絡時間:                    〈例:晚上8點過後、假日才方便聯絡…〉

 

本站管理員

108 學年度 彰化縣縣立舊社國小五年忠班

導師姓名:徐千惠
學生人數: 共 19 人 9 10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