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臺北市國立臺北教大實小北小三年乙班108 學年度 臺北市國立臺北教大實小北小三年乙班

2020-03-06 跨域美感課程在三乙

2020-03-06 108下學期3/7數位化親師座談相關連結

行政重要聯繫

3/7(六)辦理108學年度下學期一~六年級網路親師懇談,相關資料敬請參酌:

1.校務說明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eMifFmO-E

2.各處室報告暨親職小品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iSgeEzJJJGZ3WWatBSY1Wngoc_yBd2x8/view?usp=drivesdk


3. 北小行事曆

https://documentcloud.adobe.com/link/review?uri=urn%3Aaaid%3Ascds%3AUS%3Af04f95a4-3ce6-4ab1-ba5d-d21ce25583e9

 

5.家長回饋表連結
https://forms.gle/kfoyVjEiXZyG4wZx8

 

2020-02-22 防疫相關,重要哦!

行政重要聯繫

國北教大實小因應 COVID-19 肺炎學校防疫措施及家長配合事項
一、學校防疫措施:
(一)進校門量額溫及動線安排---因顧及體溫檢測及分流管理,學生上學只走大門(東、西側門 不開放),進校門時排隊由導護老師量額溫,若體溫正常走行政樓穿堂進入校園,若額溫 ≧37.5°C,由導護老師陪同走愛林路至健康中心旁觀察室,由護理師再量耳溫,測量結果 若≧38°C立即連絡家長接回學生返家休息、就醫。


(二)開學衛教宣導---開學第一節課,由導師進行衛教宣導,特別在於學校防疫措施學生配合 事項、勤洗手、個人良好衛生習慣之建立。


(三)學生健康狀況處置---教師們會密切注意學生健康狀況,若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身體不 舒服,立即送健康中心旁觀察室,由護理師初步處理,並通知家長帶回家就醫,並告知就 醫狀況。


(四)教室每日消毒---由導師及科任老師配合各班家長支援,定期消毒及放學後教室進行消毒 工作。


(五)取消室內集會---防疫期間,相關學年室內宣導活動,暫時取消或延期。

二、家長配合事項:
(一)健康自主管理---請家長每天在上學前,量孩子體溫並填寫在聯絡簿體溫紀錄表(開學後發 下紀錄表)。
(二)準時上學及放學---再次提醒學生上學時間為 7:30---7:50,放學時敬請家長準時接送, 避免學生在傳達室逗留,上學時間僅開放大門,放學時照舊,高年級走東側門(週一、二、 三、四)、週五走大門。


(三)落實狀況回報---如果孩子請假或身體不適及就醫狀況,請立即向導師回報,方便學校對 於全體學生健康狀況的掌握。


(四)儘快到校帶孩子就醫---孩子若在上課中身體不適或發燒,健康中心會立即通知家長,敬 請家長到校至觀察室帶孩子就醫,並回報就醫情形。


(五)避免進入校園---防疫期間,家長如非必要不要進入校園,如進入校園須戴口罩並量體溫 及雙手以藥用酒精消毒。
以上措施及規定,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學校防疫小組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相關 防疫建議,隨時召開緊急應變會議,調整並發布相關防疫措施。
國北教大實小 敬上
2020.02.20

2019-09-03 家長導護輪職3/23-3/27

三乙即時公告事項
  • 三乙家長導護109/3/23-3/27

2/26(週四)上午缺一位家長

徵求家長協助

 

2019-08-31 課表

2019-08-31 大蘭竹毛筆,9/7親師座談說明後再準備喔!

三乙即時公告事項

大蘭竹毛筆,10月開始使用

三角板整組2個

字典

務必準備哦

2019-08-31 大蘭竹毛筆,9/7親師座談說明後再準備喔!

三乙即時公告事項

大蘭竹毛筆,9/7親師座談說明後再準備喔!

2019-08-31 衣服規定

導師

週一、週四穿北小運動服

週二、週五穿北小制服

週三便服

週一至週五均著運動鞋

2019-08-02 羽菩老師將與您和寶貝攜手構築學習的綺麗天地

導師

來自台南鄉野的羽菩,獨立、愛做夢的大女孩!

是個媽媽,也年過45載,

卻仍響往童話世界裡那說不完的故事!

喜歡探索、喜歡追夢、喜歡爬山

喜歡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喜歡傾聽孩子的話語!

教書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教育園地是我用愛照料的「花園」,

而我這個「大」「女孩」樂在其中!

也受益其中!

我堅信人生旅程的每一站,

都充滿了新的契機,築夢踏實,

每一個過程皆是構築『我』的重要構件。

 

2019-08-02 學經歷摘要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