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6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振彣、建瑋記錄了100本書,獲得第一階「閱讀小天王」,下周兒童朝會公開頒獎!
  2. 恭喜暘澔、振彣、詠瑜換家事護照時數,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3. 恭喜翊銘、晁維、彥臻、辰恩、建瑋集滿10個乖寶寶,可獲得小禮物。
  4. 恭喜翊銘、思宸、宥翰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5. 謝謝樂融媽媽、翊銘媽媽和宥翰媽媽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和影片,鼓勵其他孩子見賢思齊!
  6. 今天是小朋友第一次考國語考卷,對於題型還不太熟悉,老師會在課堂上再讓孩子多練習,也請家長針對孩子的錯誤,在家多複習,謝謝!
  7. 【學務處宣導】
  • 請注意遊戲時的安全!走廊、樓梯請勿奔跑,避免碰撞、受傷。
  • 請在書包放置輕便雨衣,避免雨天時淋雨回家。學生不可撐傘,以免造成危險!
  • 在家使用熱水器等要注意安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
  1. 12/13()介壽國小舉辦「國際嘉年華遊行」活動,全校師生和義大利國際志工Federica姐姐一起快樂狂歡!請小朋友在07:50前到學校準備。屆時我們一年級會揮舞自己製作的台灣國旗和義大利國旗,欣賞高年級哥哥姐姐精彩的表演,幫哥哥姐姐加油!
  2. 發下「聖誕樹設計大賽」學習單,鼓勵親子創作,可利用各種素材,做出獨一無二的聖誕樹!優良作品可獲得一張榮譽卡和20元合作社禮券!請於12/13()交回,謝謝!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