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6班

第15周重要事項通知

  1. 恭喜瑨維獲選為108學年度班級模範生!瑨維學習認真、做事細心、熱心服務、乖巧懂事,各項表現優異,是大家的好模範,當選模範生實至名歸,恭喜你!同時獲提名的小朋友---垂澤、彥臻、柔瑜,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生,大家也是很肯定你們的表現喔!
  2. 恭喜垂澤獲選為11月「責任」品格小樹人!
  3. 恭喜堉茹、彥臻、柔瑜集滿10張榮譽卡,可兌換鯉魚獎狀!
  4. 恭喜彥旭、思宸、天陽、振彣參加「我是智多星」讀報有獎徵答活動,幸運中獎!獲得合作社禮券獎勵!
  5. 恭喜彥旭、彥臻、垂澤、翊銘、樂融、宥翰、芮函、品柔、瑨維、柔瑜換家事護照時數,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6. 恭喜詠瑜、柏源、建瑋、堉茹、垂澤、瑨維、宥翰、柔瑜、品柔、芮函集滿10個乖寶寶,可獲得小禮物。
  7. 恭喜樂融、彥臻做電池回收,可獲得榮譽卡獎勵!
  8. 謝謝子葳媽媽、翊銘媽媽、彥臻媽媽和芮函爸爸分享孩子認真幫忙做家事的照片和影片,鼓勵其他孩子見賢思齊!
  9. 報名參加12/23()「書中人走秀」活動的小朋友有柔瑜、彥臻、詠瑜、品柔,請記得準備故事書和裝扮道具,也要記得上台的台詞,加油!
  10. 12月午餐繳費期限至12/4(),請將收據交給老師。
  11. 回家功課---「小日記」。老師要訓練孩子學習用文字抒發自己的感受,因此希望孩子要敘述完整的一件事,字數限制為40字以上,請小朋友要認真完成!
  12. 發下「寒假課後照顧班」簡章,請於12/09()前繳交。逾時若遇額滿,將列入候補名單。
  13. 發下「寒假育樂營」招生簡章,請於12/13()前繳交。逾時若遇額滿,將列入候補名單。

搜尋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