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長春國小五年三班108 學年度 長春國小五年三班

2020-05-14 線上學習專區

2018-07-08 107年度「自編故事劇本」徵件活動-歡迎有興趣的孩子踴躍參加

辦單位:臺北市長春國小
肆、承辦單位:教務處
伍、參加對象:本校公私立國民小學一至六年級在籍學生及學生家庭成員。
陸、收件日期:自107年9月6 日至 9月25日(16:00前),逾期恕不受理。
柒、收件地點:長春國小教務處設備組,電子檔存放位置:Z:\02教務處\107自編故事劇本徵件
捌、徵件項目
請見附檔
玖、注意事項
一、 本次徵件活動低年級及中年級組為親子共同創作,高年級組為學生共同創作。親子組每件作品以親子各一人為報名單位,所有參賽人員皆須參與錄音。
二、 作品文本以 A4直式橫打,字型為標楷體,12級字,並須錄製聲音檔。文本須為聲音檔之逐字稿,非聲音檔之摘要,不符規定則取消參賽資格。
三、 徵件作品字數限制為包含標點符號之上限,不符規定則取消參賽資格。
四、 徵件作品可視故事需求夾雜多種語言,但不接受純外語之作品。
五、 作品聲音檔只須單錄角色聲音,勿加入配樂或音效,並請存成MP3格式,不符規定則取消參賽資格。
六、 作品若有學生為不同就讀年級之組合,則以報名較高年級參賽。
七、 改編作品內容採原創方式,如有抄襲行為,一經檢舉則取消得獎資格。
八、 特優作品除獎勵外將另受邀至專業錄音室錄音後製(由於件數關係一年級組另增列優選作品)。
九、 每件作品指導老師以2位為限,以收件報名表登記為準,恕不接受後續追加名單。
十、 親子組錄音時,請以學生聲音為主,家長聲音為輔。
十一、 歷年曾獲獎之自編故事劇本徵件作品,不得重複參賽。
拾、報名限制:學生每人限報名一件作品
拾壹、評審
一、 由學校敦聘評審委員,組成評審委員會。
二、評審規準
項目 評分規準
低年級 童話變奏曲 內容65%、創意性35%
中年級 自編故事高手 內容65%、創意性35%
高年級 小小編劇達人 內容65%、創意性35%

拾貳、獎勵:
一、凡於9月25日前將作品交到教務處者,核發享閱集點點數10點。
二、評選出低中高年級特優作品各3件,優選作品各3件,佳作作品各3件,分別頒發獎狀及獎品,以資鼓勵。
三、推薦優秀作品參加臺北市深耕閱讀自編故事劇本徵件活動比賽。

 

2018-07-02 暑假作業

1.暑假記趣

1)作文一篇

2)海報*1(對開)

2.完成書法簿

3.數題*2

4.閱讀(至少十本)

 

請各位同學要好好利用暑假 不僅要放鬆心情也要充實自我 多運動 多閱讀 好好選定目標 努力去完成 加油 

 

2018-02-02 各式比賽或重要訊息 歡迎踴躍參加

1.「美麗海灣.無塑海洋」全國繪圖比賽

     4/9前交件至學務處

2.「2018手作燈籠拼創意競賽」

為推展民俗傳統與發揚固有文化,並激發創意思考、展現手作藝術,特
辦理旨揭競賽
(一)收件時間:107年1月12日起至107年2月12日止。
(二)競賽組別:分為兒童組、中學組、社會組。
(三)徵件主題:以「歡慶元宵」或「狗年生肖」作為燈籠主題。
(四)得獎名單:預計於107年2月14日公告於板橋區公所網站http://www.
banqiao.ntpc.gov.tw/及活動粉絲專頁https://goo.gl/Yvx9mV。
(五)得獎獎勵:總獎額達18萬元(詳如報名表),各組取前3名及佳作7名,
將頒發獎金以茲獎勵,並於2月23日至3月9日期間於板橋區公所(新
北市板橋區府中路30號)展出作品。

 

2018-02-01 行事曆/寒假相關

  • 下學期行事曆已更新,正式版本帶開學後會發
  • 寒假作業相關表單會放置最新消息 有需要可自行下載
  • 四格漫畫可採國語日報投稿格式亦可參照學校品格教育四格漫畫辦法(相關辦法參照附件)
  • 其他寒假相關訊息亦會放置此區
  • 國際書展:主題為「讀力時代」
    (一)展覽時間:107年2月6日至2月11日,每日10:00~20:00,惟2月9日(
    星期五)、10日(星期六)延長至22:00。
    (二)展覽地點:臺北世貿一館,18歲以下民眾可憑證免費入場。
    三、為推廣閱讀,三館共同推出「書海奇航」主題,特精選各具特色的書籍
    文物和保存器具,設攤於臺北世貿一館綜合區D509展位。
    四、身為知識領航員,希望透過圖書館典藏、保存、加值的歷史軌跡,引領
    參觀者體驗一場由古典閱讀、美學閱讀和數位閱讀,共同打造的書海奇
    航,現場並有學習單,只要完成填答,即可兌換精緻小禮物。
    五、本次書展安排深度導覽,導覽時間:上午11:00~11:30,下午3:00
    ~3:30,星期五、星期六則增加下午7:00~7:30場次。

2017-10-22 第七課補充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