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南投縣縣立南投國小五年乙班106 學年度 南投縣縣立南投國小五年乙班

2017-10-19 拒菸舞士-拒菸最魅力

宣導

為讓學生輕鬆探索菸害及拒菸的技能,特別製作了一支8分鐘的「拒菸最魅力短片」(影片下載網址https://goo.gl/WDpzUB),也謹此附上「拒菸舞士-拒菸最魅力」宣導素材運用說明單,請學校鼓勵各班級,讓學生聚焦觀看且進行討論。

為鼓勵學生參與及展現「拒菸最魅力」的態度,更特地舉辦「拒菸舞士-在我班」抽獎活動,只要從「拒菸舞士」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okefreedancer/進入即可參加活動,活動辦法詳如附件,請學校鼓勵班級參與。

 

2017-09-30 2017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活動

~~若有意願,請與老師聯繫~~

2017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

活動網頁 http://www.mdnkids.com/events/20170915-nonsmoking/

● 參賽者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參賽前須先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獲獎須請法定代理人簽署參賽同意書。未取得法定代理人同意者,主辦單位或執行單位於知悉後,有權取消該參賽者入選或得獎資格。
● 參賽作品一律以A4尺寸圖紙進行繪製,著色稿畫作及報名表暨比賽聲明書計2項需一同郵寄
(圖紙尺寸不符、資料缺漏者視為資格不符)
● 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得獎作品之著作權歸「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所有,並得依著作權法有重製、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次數、
方式使用之權利,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
● 得獎者須簽署「2017國民健康署「無菸的家」著色徵圖比賽」授權書,若不同意著作權歸屬,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所有參賽者的作品應親自創作,不得抄襲或請他人代筆。
● 獎勵發放方式:以郵寄/掛號寄出。

本站管理員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母親節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線上聊天室

倒數計時

2017 聖誕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