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梧棲區中正國小一年戊班106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梧棲區中正國小一年戊班

2017-08-09 106/8/27(日)舉行一年級新生始業輔導

親愛的家長您好:

      恭喜您的小寶貝今年要上一年級了,您的心情應該是既喜悅又有一點緊張吧!從幼稚園進入小學,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轉變,如何讓孩子順利銜接、健康成長,應該是您現在最關心的事情。謹訂於 106年8月27日(日)上午8點於本校活動中心二樓舉辦106學年度國小新生入學典禮暨親師座談會。當天有校長的校務報告、老師的叮嚀以及親師互動時間,誠摯的邀請您帶著孩子一同來參加,讓您的寶貝未來可以在中正國小快樂學習與成長!

備註:

1.詳請參閱底下附件,謝謝。

2.新生入學邀請函於8/7(一)下班寄出,近日內可收到邀請函。

現在時間

文章選單

搜尋

注意上網時間

倒數計時

2017 開學日

標籤

文章選單-1

本站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