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鳳鳴國小鳳鳴國小輔導室105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鳳鳴國小鳳鳴國小輔導室

0000-00-00 轉知土城國中辦理105學年「國民中學學術性向(數理暨語文)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及安置」家長說明會

一、因應新北市國中數理、語文資優鑑定自103學年度起改為入學後鑑定,如果就讀國中有資優班,通過後則可直接就讀資優班;如果就讀國中沒有資優班,則以資優教育方案來代替。本校將針對資賦優異鑑定相關事宜作詳細說明。
二、土城國中成立數理資優班已有十餘年,具有豐富辦學經驗和優秀的師資團隊,並規劃良好的資優教育環境,提供資優生多元智能的學習及潛能發展的機會,培育全人教育的多元人才。
三、說明會時間:105年1月23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11點50分。
四、說明會地點:土城國中綜合大樓一樓閱覽室。
五、請於土城國中網路線上報名或以電話報名:(以便安排座位) http://www.tcjh.ntpc.edu.tw/hexercise/SignUp/SignUp2-1.asp?id=1464&hid=10&rL=L&sikind=list
  六、歡迎闔家參加說明會,聯絡電話(02)22675135分機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