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二年六班的生活點滴110 學年度 二年六班的生活點滴

2021-09-08 110學年度班級親師座談會

110 學年度 二年六班的生活點滴

時間:110年9月10日晚上7點~8點

實施方式:線上班親會

操作方式:請家長點選學校首頁的線上教室連結,進入2年6班的線上教室即可參與會議。

「班級親師座談會」流程表:

序號

時   

活  動  內  容

主持 人

活動地點

1

18:30

19:00

l家長登入各班「線上班親會」會議室

l請家長簽到(簽到連結)

l相見歡

級任

老師

各班

「線上班親會」會議室

2

19:00

20:00

班級親師座談(請老師記得錄影)

1.班級經營理念溝通、交流

2.各處室業務訊息傳達

3.孩子在學校與家中的生活表現分享

 

級任老師

各班

「線上班親會」會議室

3

20:00

班親會散會

 

 

2020-09-17 閱讀護照填寫說明

2020-08-31 109學年度第1學期 課後社團 【招生通知單】

109 學年度 一年六班生活點滴

109學年度第1學期 課後社團 【招生通知單】
 

桃園市大溪區仁和國民小學109學年度第1學期 課後社團 【招生通知單】

本校為服務家長及學生特規劃多元之課後社團活動,並依照市府規定遴選師資與收費。本學期預定開設之班別如下表,相關規定及說明如下:

ㄧ、上下課時家長能自行安排交通接送並負責安全事宜者,方可參加

二、放學後,未達開課時段【星期三第二時段14:20-15:50,星期一四低年級15:40-17:10】,學校無編置人力可照護學生,請家長務必安排接送,勿讓學生留在校內逗留玩耍,避免發生危險。經查發現有留校狀況達二次,則直接辦理退社。

三、為顧及學生之安全,我們特別安排指導老師於下課後十分鐘內,在中穿堂負責接送等候之監督。如超過時間,請家長自行留意學童安全!

四、報名及繳費方式:

    1.9月3日(四)晚上8點到9月4日(五)上午8點開放網路報名。

2.9月7日(一)發網路報名正取繳費通知單,9月8日(二)上午7:50至8:30到視聽教室繳費(若家長時間無法配合,建議讓孩子帶費用到校繳費),未完成繳費視同放棄,依序通知候補名單隔日繳費。

五、依社團活動實施辦法規定,經報名確定者,若於上課前退出,則退學費之九成;上課後未超過5週,退學費之五成;逾5週後,除重大原因經申請核准外,不予退費,家長務必慎重考慮再決定報名

六、活動時間:上課時間為第三週至第十七週(09/14-12/24,遇國定假日或學校活動補假日,將暫停一次社團活動(期中考不停課),共計14次社團活動。

七、本校不負責收取各社團上課之材料費,請家長自行繳交給該社團老師,或依材料表於上課前自行購買。本校將監督各社團材料的應用是否得宜。

八、開設班別及說明如下表。社團課程表將公告在本校網站http://www.rhps.tyc.edu.tw/(實際課程會依學生學習狀況作些微調整),請家長自行參考。如有疑問請洽訓導處蔡老師  3076626#312。

 

2020-08-31 開學日與新生注意事項(0828新增簡報)

109 學年度 一年六班生活點滴

開學日與新生注意事項(0828新增簡報)

1.新生迎新暨新生家長座談會8/29(六)8:30~11:10(請配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
2.全校開學日8/31(一)新生11:00放學(不用餐)、2-6年級照舊,請家長或安親班老師到前門接孩子。
3. 9/1(二)新生在校用餐,新生12:30放學(2-6年級15:30放學),請家長或安親班老師到接送區接孩子。課照班12:30開課。
4. 新增8月29日迎新簡報檔案,供家長參考。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QRCode

QR Code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倒數計時

2016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