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5 學年度 臺北市臺北市立大學附小五年7班105 學年度 臺北市臺北市立大學附小五年7班

2017-08-31 六年級班網網址

2016-08-29 105學年度學生五項藝術競賽(音樂、舞蹈、美術、鄉土歌謠及創意戲劇)比賽相關作業時程

2016-08-29 課表已確定並發下帶回

各位家長,本班課表今天確定,已發給孩子每人一張帶回,請參閱。

 

2016-08-28 開學日到校後臨時座位表

各位親愛的孩子們,明天就要開學了,不知道你的心情是緊張還是充滿期待呢?

老師很期待見到你們喔!

明天到教室後,請你先看教室門口的名單,找到自己的號碼,然後依照下面的座位就坐。

這個座位是暫時的,等全部的同學都到了之後,老師會依照同學的身高和視力狀況再重新排座位。

 

                                 黑     板                         前門

                1號           2號 3號        4號  5號

          6號 7號          8號 9號       10號 11號

        12號 13號      14號 15號     21號 22號

        23號 24號      25號 26號     27號 28號

       29號 30號       31號 32號     33號 34號

. 老師座位                                                     後門

 

 

2016-08-27 導師簡介

姓名:王秋堯   性別:男
生日:58年3月19日
婚姻與家庭狀況:已婚,有一子(高三)一女(國二)
出生:臺南市新化區
現居:新北市板橋區
學歷:臺北市立師範學院特殊教育學系
教學年資與經歷:中年級15年、高年級8年,代理學務主任1年,共24年。

2016-08-27 8/29開學日攜帶物品與注意事項

一、服裝:舒適涼爽的便服。

二、攜帶物品:

  1. 訂學校午餐,請帶餐具;在學校蒸飯,請記得帶便當。
  2. 抹布1條(可吊掛式)
  3. 書包
  4. 文具用品
  5. 水壺
  6. 抽取式衛生紙1包
  7. 小毛巾1條
  8. 潔牙用具
  9. 成績單
  10. 暑假自主學習作業(若有書面資料請帶來)

三、請確認是否有參加課輔、晚輔;參加哪一個社團,星期幾上課。

現在時間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