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中平國小二年六班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中平國小二年六班

2022-08-29 8/30(二)新生開學囉!

112 學年度 桃園市市立中平國小二年六班

✔️提醒家長學用品準備項目:

(1)書包
(2)鉛筆盒(木頭鉛筆✏️5枝、橡皮擦、直尺),鉛筆盒樣式盡量簡單、不花俏,以免孩子上課分心。
(3)一套乾淨衣服(上衣、褲子、內褲),請用塑膠袋包好,放學校置物櫃備用。
(4)潔牙用具(牙膏、牙刷、牙杯),放學校每天午餐後使用。
(5)彩色筆一盒,放在學校使用。
(6)衛生紙,放在學校使用。
(7)水壺,記得每天帶,學校有飲水機。

     請將所有私人物品都貼上姓名貼,避免遺失!

★ 8/27迎新時已發下新餐具給孩子帶回,請清洗乾淨後,每天要記得帶來學校用餐。

★  8/30當天不開放家長進教室,請將要繳交的資料放入學生書包,並提醒孩子交給老師。

★ 到校時間為7:20-7:50,請讓孩子養成準時到校的習慣。另外,請家長讓孩子在家吃完早餐後,再到校。

     最後請孩子帶著開朗樂觀的心來學校,很期待看到106班的孩子們。謝謝家長的配合!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