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文心國小六年五班112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文心國小六年五班

2024-02-19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定期評量優異

2023-11-21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定期評量優異

2023-09-01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第二次定期評量優異、進步獎、總成績優異

2023-07-26 北屯場「紙風車劇團《唐吉軻德冒險故事》訊息分享

2023-07-26 《狼與彼得TASO互動式親子音樂會》資訊分享

112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文心國小六年五班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訂於112年8月19日(六)起至112年9月23日(六)陸續於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寶成演藝廳、高雄衛武營國家音樂廳及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舉辦《狼與彼得TASO互動式親子音樂會》。
《狼與彼得TASO互動式親子音樂會》節目訊息:
(一) 演出時間、地點:
1、 2023/7/22(六),19:30,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2、 2023/8/19(六),15:30、19:30,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寶成演藝廳。
3、 2023/8/25(五),19:30,高雄衛武營國家音樂廳。
4、 2023/9/23(六),19:30,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二) 節目介紹:音樂X戲劇X互動演出
1、 《彼得與狼》vs《狼與彼得》 經典作品神反轉!一起來段意想不到的音樂冒險。聰明的少年彼得這回遇到大麻煩了,他抓住了大野狼,也一如往例地神氣地率領大家要將野狼送到動物園,但就在此時野狼突然間告訴大家許多小秘密…來看看聰明又可愛的動物們,在充滿音樂、戲劇的趣味氛圍下,如何透過台上台下的互動,一起幫彼得解決難題?這場「既在地又具有國際視野」的音樂會,除了《彼得與狼》的經典再現,並加入《狼與彼得》等新創樂曲,交織為最適合台灣親子共賞的互動式音樂會。『音樂x戲劇x互動』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快來與狼、彼得與動物們「藝」同狂歡!
(三) 音樂演奏/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
1、 TASO經常採用跨領域展演形式,成功地將音樂、舞蹈、動畫、多媒體、戲劇、燈光設計等元素結合。跨界演出方面,也擅長製作精緻的經典流行音樂會,邀請歌手及跨界演唱家,包括殷正洋、潘越雲、許景淳、張秀卿、秀蘭瑪雅、梁一貞、林文俊等共同參與,受到廣大群眾的喜愛。
(四) 其他團隊:
1、 指  揮:洪偉哲(臺南場)、梶間聡夫(臺中場)、林鴻君(高雄場、台北場)
2、 音樂演出:TASO台灣藝術家交響樂團
3、 戲劇演出:好事集
4、 製作人、藝術總監:呂景民
5、 音樂創作:吳睿然
6、 導  演:張漢軒
7、 劇本創作:李帷綾
8、 視覺設計:聯合數位文創
9、 影音安排:TASO Media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各場開演前10天止,單筆訂購不限張數享88折,4張(含)以上享84折)折扣不適用最低票區)。
(二) 票價:
1、 台南、台中:1,200元 / 900元 / 600元。
2、 高雄:1,500元 / 1,200元 / 900元 / 600元。
3、 台北:1,500元 / 1,200元 / 900元。
(三) 訂購連結:https://bit.ly/3WrZcG5

2023-03-27 大開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祕密14《魔法學院神祕事件》

2023-02-16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次定期評量優異、進步獎、總成績優異、寒假閱讀認證頒獎

2023-01-11 111學年度五上幹部及掃地工作認真頒獎

112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文心國小六年五班

感謝本學期的幹部們以及掃地工作認真的孩子們~

2022-12-29 30週年校慶活動-五軸課程闖關活動抽獎

112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文心國小六年五班

恭喜子龍跟棨翔幸運被抽中,獲得禮券50元喔!

 

2022-12-20 運動會個人賽獲獎

112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文心國小六年五班

恭喜大仁榮獲跳遠冠軍、200公尺第六名

恭喜榮飛榮獲200公尺第三名

倒數計時
第一次定期評量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 slider image 9
  • slider image 10
  • slider image 11
  • slider image 12
  • slider image 13
  • slider image 14
  • slider image 15
  • slider image 16
  • slider image 17
  • slider image 18
  • slider image 19
  • slider image 20
  • slider image 21
  • slider image 22
  • slider image 23
  • slider image 24
  • slider image 25
  • slider image 26
  • slider image 27
  • slider image 28

五下量身高體重視力

文章選單
搜尋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空氣品質
線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