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2 學年度 四年甲班112 學年度 四年甲班

2024-03-25 環保小局長候選人政見發表

112 學年度 四年甲班

今天是環保小局長候選人政見發表,雖然我們班的候選人因為身體不舒服而請假由班上同學代理進行政見發表,不過助選團們也都熱情的助選呢! 全班也分工合作、各司其職的完成兩張大海報,四甲讚讚讚! 

2024-03-12 法治教育宣導(主題:只是開玩笑,竟然變被告)

112 學年度 四年甲班

謝謝台灣基隆地方法院吉主任調保官到學校讓大家從許多案例中,明白法律的觀念!

2024-03-11 謝謝護理師阿姨為我們進行口腔保健宣導~

112 學年度 四年甲班

今天的宣導內容包含牙齒的重要性、牙齒常見的問題、牙齒的重要功能...等

同學們在有獎徵答時都熱情踴躍的說出自己認真聆聽的內容,很棒!

希望大家都能依照護理師所教導的刷牙方式進行潔牙,有健康的牙齒喔!

2024-03-05 小丑劇團~大家都看得目不轉睛呢!

112 學年度 四年甲班

哇!今天下午除了能夠觀賞小丑劇團帶給我們的表演,還能夠一邊欣賞表演一邊吃爆米花,真是幸福啊!

 

2023-11-21 四健會食農教育~

112 學年度 四年甲班

透過這次的體驗活動讓我們更珍惜食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