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 新北市立清水國小一 年1班111 學年度 新北市立清水國小一 年1班

關於甲乙本生字語詞簿甲醛含量之說明new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今日(9/17)下午4:26通知】

今日有新聞報導指出,鄰近縣市提供給該市國小學生之生字語詞簿有異味,因印製該市國小生字語詞簿之廠商與本市相同,本局為求慎重及維護學童健康,本局已請廠商將生字語詞簿送檢並提供檢驗證明,另亦同步由本局將書本送SGS檢驗。

如果連假這4天老師有出甲乙本這項作業,建議暫停習寫,與家人歡度中秋佳節!

我們204班這次中秋連假剛好有出甲本的功課,如果還沒寫的同學,就先暫停甲本的作業,等教育局送檢後確認無誤後,學校會再發公告決定是否檢驗合格繼續使用!!

9/28教育局送檢結果出爐了,說明如下:

一、有關9月17日新聞報導鄰近縣市之國小生字語詞簿有異味一案,因印製該市國小生字語詞簿之廠商與新北市相同,本局為求慎重及維護學童健康,當日已將書本送SGS檢驗。

二、本案檢驗期間,經詢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目前國際及國內皆無平面書籍紙張甲醛含量標準。教育局取得檢測報告,檢測結果為甲醛含量低於最低可檢下限值(10mg/kg),亦即含量低到無法檢測。因此應無家長反映甲醛超標問題,可解家長之疑慮。

三、即日起,各校生字語詞簿恢復使用。

以上說明!

相關連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17/2081958.htm

本站管理員

文章選單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搜尋

推文工具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線上聊天室

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完整預報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