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忠孝國小三年甲班109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忠孝國小三年甲班

2022-06-18 6/20(一)停課通知

三甲資料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國民小學暫停實體課程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四年甲班今日有學生回報新冠肺炎快篩陽性,該生週五(6/17)有到校上課,貴子女因為與該生就讀同班級,依規定貴班級自主應變時間為6月18日(六)至6月20日(一)期間不可以到學校、安親班或補習班,貴班級復課日期為6月21日(二)。貴班6/17(五)有到學校的學生,學校提供1人1劑快篩劑,請安排家人或親友,可於每日(含假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到學校警衛室領取,供貴子女返校前一日(6/20)進行自我快篩

暫停實體課程期間,課程改以遠距方式實施,並將提供線上同步直播及自主學習課表(含連結)。《如果操作有問題,可撥學校電話 23918170#814 資訊組》

本校所有學生在貴家長及師長們的關懷之下,在校都確實遵守了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學校已同步進行清潔消毒。停課期間,親師生都辛苦了,孩子心情也難免浮動,也請家長們一同督促孩子在家學習時,除了注意防疫與身體健康,也要注意學習進度的完成。

同時,請各位家長將關心化為祝福,勿過度聚焦於個案對象,讓我們以正向的態度一起平安度過這次疫情。相信您的祝福,會為孩子提供一個好的楷模,再次誠摯謝謝您的配合與關心,讓我們共同度過這段艱辛的防疫期,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若您在這段期間,有任何需要我們協助之處,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洽詢。

學校電話23918170

教務處分機811-814 學生上課學習、教科書、學籍轉出入相關問題

學務處分機821-825 學生衛生健康相關問題

輔導室分機841-843 心理輔導及特教、學習扶助相關問題

臺北市中正區忠孝國民小學

111年6月18日敬啟

三年甲班功課表 download pdf

 
數學
翁精蔚
數學
翁精蔚
英語
蔡宜軒
自然
沈鈺翔
英語
蔡宜軒
音樂
李秀蕾
社會
陳宜宏
國語
翁精蔚
綜合活動
翁精蔚
數學
翁精蔚
哈文化
蔡宜軒
英語
蔡宜軒
社會
陳宜宏
數學
翁精蔚
視覺藝術
葉淑琴
國語
翁精蔚
國語
翁精蔚
健康
翁精蔚
音樂
李秀蕾
國語
翁精蔚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自然
沈鈺翔
本土語
蔡天享
社會
陳宜宏
自然
沈鈺翔
綜合活動
翁精蔚
體育
翁精蔚
體育
翁精蔚
資訊
翁精蔚
國語
翁精蔚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110331家長會入班送禮物

手機掃碼連到此頁

QR Code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