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4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雨聲國小系統管理師104 學年度 臺北市市立雨聲國小系統管理師
認識小黃

嗨!我叫黃靚芬,我的名字念起來很平凡,很「菜市仔」名,好家在名字中間的字很與眾不同,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和我同名同姓了!認識我的朋友都叫我小黃」,可不是路邊看起來可憐兮兮、任人呼喚「小黃」的傢伙喔!是因為我姓黃的緣故,至於是哪個罪魁禍首替我起的這個綽號,我竟然忘了…

我是射手座O型的人,生日在12月2日,個性樂觀,喜歡打球和旅遊,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旅遊是去東埔「爬」山,因為有懼高症,所以是用「爬」的。最大的嗜好是窩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最大的希望就是放假。

我沒什麼優點,不夠勤快、不夠溫柔、不夠高;我很健忘、愛睡覺、不太愛逛街。沒事喜歡發發呆,無聊時打打電腦,老愛歪歪鼻子、揚揚眉毛,我不偏食但挑食─不吃肥肉、香菇和楊桃。喜歡嘗試新的事物但很難持之以恆,會很多東西但不夠精通,唯一值得炫耀的是……打字夠快……唉…

想不出來自己和大部分的人有什麼不一樣,對未來沒有遠大的志向,但仍然覺得日子過的快樂和幸福。或許平凡的日子就是一種快樂和幸福吧!

搜尋
推文工具
倒數計時
2016 愚人節
天氣一週預報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萌典查生字
維基百科查詢
QRCode
QR Code
新聞RSS跑馬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