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6 學年度 106 學年度 106 學年度 106 學年度

2019-08-15 108學年度一年級家長日

最新消息

8月24日星期六是我們第一次相聚,請103家長們一定要來呵!

記得帶水,天氣很熱。小孩可以帶來,但因為有重要事情要跟家長溝通,小孩必須乖巧安靜的坐在椅子上2小時,有些辛苦!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一定要來瞭解您孩子的老師,不管是在班級經營或教學上。了解後,溝通會更良好,必能提升孩子的學習效率

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注意事項:

8/24日星期六早上九點在四樓藝文中心。之後才到二樓的1年3班教室呵(校長室附近,校史館旁)!

現在還是209網頁,開學後有新的網頁產生,敬請期待!

常用網站

網站名稱 人氣
親子天下-最值得信賴的教育教養品牌,影響力最大的親子社群平台
【親子天下】起源於雜誌媒體和書籍出版,進而擴大成為華文圈影響力最大的教育教養品牌,也是最值得信賴的...
105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國民小學 686

雅嵐老師

靜思語

http://blog.roodo.com/alame/21368698.swf" width="160" height="160" flashvars="MyTxt=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別人。# 自大的人,使自己和別人痛苦。#有退一步的美德,才有進一步的成就。#太陽光大,父母恩大,君子量大,小人氣大。#隨意丟棄垃圾,最後苦果還是自己嚐。#原諒別人是美德,原諒自己是損德。#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wmode="transparent">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 slider image 5
  • slider image 6
  • slider image 7
  • slider image 8

上數學課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閩語唱唱跳跳 - YouTube

2017-10-07 閩語唱唱跳跳 - YouTube

我曾看過一個醫學報導,想要知道小孩能專心上課的時間有多久,就是把孩子的年齡乘以3。 所以,一年級的小孩只能乖乖坐在椅子上18~21分鐘,剩下的時間就要讓他們動起來,唱唱跳跳或做遊戲。 親愛的家長,看看孩子們是不是很可愛,又認真!

第一次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 YouTube

2017-10-07 第一次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 YouTube

孩子第一天到學校,第一次吃午餐,在手忙腳亂後,終於吃到午餐。 這天的午餐,應該是非常非常的好吃,因為沒有點心,很餓~ 孩子要自己打菜,吃完飯後要自己清理餐具,還要自己擦桌子地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