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1 學年度新竹市西門一年丁班111 學年度新竹市西門一年丁班

2023-09-25 9/25公告

112 學年度新竹市西門二年丁班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一】流感疫苗意願單
1.採線上報名,請掃描QR code。
2.有意願者請於10/19前完成申請。
3.施打時間:10/23星期一
4.紙本資料如附圖,不用交回,請家長幫忙從資料夾取出。
5.掃描QR code後的網址: https://fluconsensus.cdc.gov.tw/parent/agreement/22831?openExternalBrowser=1


【二】註冊單繳費截止是9/30本周六,尚未完成繳費者,請留意時程。(剛好中秋節連假間)

【三】近期活動:
9/28(四)教師節,要上課
9/29(五)~10/1(日)中秋節連假3天
10/2(一)身高體重視力檢查
10/3(二)廣達游於藝鳴蟲特展(禮堂)
10/7(六)~10/10(二)國慶連假4天

【四】記得複習英語
1.每周英語老師都將上課內容直接放在線上google classroom二年丁班的愛閱英語裡面,請家長幫忙讓孩子多聽多複習。
2.有些孩子很認真複習喔,每周聽他們唱歌和回答,都很真實的呈現孩子的學習及複習狀況。
3.若進入線上教室仍有困難,請聯繫老師協助!

影片列表

發布日期 影片名稱
二年丁班全體學生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 YouTube

2023-10-01 111 學年度新竹市西門一年丁班 二年丁班全體學生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 YouTube

1.孩子們準備感謝老師的小短劇,老師剪輯成90秒的影片,也讓爸爸媽媽看看寶貝們的動感有趣的演出。 2.每個孩子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也有不擅長的;有的孩子天性不怕上台、鏡頭,有的孩子比較害羞內向。我都希望每個孩子能上場演出,但考量當天課程時間、孩子意願和請假休養,若安排不盡如人意,請多些包容。 3.每個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我相信我們還會有機會,一起期待下次表演喔!

臺南市停課期間線上直播授課國小一年級數學-二位數的加減 - YouTube

2021-05-27 數學 臺南市停課期間線上直播授課國小一年級數學-二位數的加減 - YouTube

如果直播斷訊,將改到備用頻道繼續直播https://youtu.be/IlkqWYpehJM永康勝利國小吳宜蓁教師 談國小一年級數學【二位數的加減】 您可搭配以下版本學習: 【康軒版】活動1 加法計算(不進位)+活動2 加法計算(進位)(P108~111) 【南一版】8-1兩位數的加法(P95~99) 【翰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