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一班108 學年度 新北市市立介壽國小一年一班

2020-09-09 109上1-3周親師通訊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
  1. 友善校園:「同學多一些關心、老師多一些關愛、家長多一些關懷」。請家長和學校一同營造校園「健康、安全、友善」的友善校園環境。
  2. 每位小朋友都是爸媽和老師的心肝寶貝,下課時請多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要玩危險的遊戲,也要注意遊戲的場地是不是安全,有階梯和柱子的地方要小心!
  3. 請小朋友在行經導護崗哨、體溫檢測站等處,記得向師長及導護志工問好;如果獲得幫助也不要忘記說一聲謝謝,當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喔!
  4. 9/1日起,可到蝶夢書館借書囉!每次可借3本書,鼓勵大家利用下課時間去借書。
  5. 本學期成績評量計算方式:期中、期末評量成績包含平時成績 ◎學期總成績則包含各科成績依照節數加權計分。學業成績優異獎、進步獎,依此原則給獎。
  6. 請在介壽體育服上縫好新名牌,穿著便服也請記得佩戴頸掛式名牌。
  7. 【圖書館活動訊息】①閱讀護照與集點兌換好禮活動,將從9/10(四)開始進行,鼓勵小朋友到蝶夢書館兌換閱讀護照點數禮物。②借書證每張50元、閱讀護照每本50元,如果遺失,請帶錢來校補辦。
  8. 若家長要幫孩子購買閩南語課本CD,請於周五前繳交60元給老師。P.S.自由購買不強制
  9. 如要參加11/22(日)超越盃-全國數學競賽,可向老師索取報名表。
  10. 9/11(五)家長日18:30-19:30在5樓視聽教室舉行家長座談會----校務報告與雙向交流;19:30-21:00在206教室舉行班級家長會。活動內容為①學校聯絡事項報告②推選「班親會幹部」和「家長會代表」③班級經營意見交流④親師懇談。提醒您,為了小寶貝的安全,請盡量不要把孩子帶來學校參加家長日活動,因為夜間親師開會,你我皆分身乏術,無法兼顧寶貝的安全,謝謝您的合作!
  11. 9/14(一)10:30-11:10圖資教育(了解書籍的演變與發展)。地點:毛毛蟲書屋
  12. 9/22(二)09:30~10:10身高體重視力頭蝨檢查,請有配戴眼鏡的小朋友記得戴眼鏡來檢查。
  13. 【防震演練】地震三要動作(趴下、掩護、穩住)、疏散三不原則(不跑、不語、不推擠)
    • 9/17(四)10:00預演與防震宣導(只做避難和疏散到操場的動作)
    • 9/21(一)10:00正式演練(全程演練按照演練計畫,啟動各小組運作)
  14. 9/15(二)敬師月班級合照,請7:50到校準備。

109學年度第一學期 201功課表 download pdf

 
國語
生活
數學
國語
數學
數學
鄉土教學
國語
英文
國語
校定課程
數學
體育
生活
體育
生活
國語
生活
生活
健康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國語
英文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