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重慶國小二年一班108 學年度 108 學年度 臺中市市立重慶國小二年一班

空氣品質 (PSI) 預報

懸浮微粒 (pm2.5) 預報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

維基百科查詢

2023-09-26 班級社群

112學年度六年二班

本班不公開社團:重慶國小112學年六年二班

1.為保護孩子個資,避免遭有心人士利用,故孩子活動照片請改至本班臉書不公開社團瀏覽。

2.相關班級資訊交流、校務宣導、教學活動紀錄,請詳見上述班級臉書不公開社團。

3.本班臉書不公開社團將記錄各種學習點滴,作為孩子們成長的資料寶庫。

4.本班臉書不公開社團僅開放班級家長、學生加入,且均須老師審核,故不會有無關人士。

5.本班臉書不公開社團請搜尋:重慶國小112學年六年二班(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08369084260530)

112學年度六年二班 六年二班功課表 download pdf

 
健康
體育
彈性
彈性
彈性
數學
國語
數學
國語
社會
國語
社會
國語
本土語言
國語
彈性
社會
綜合
英語
數學
  午餐時間
  午休時間
自然
數學
美勞
自然
音樂
英語
美勞
自然
綜合
體育
綜合